从韩国到上海,我们把藏在秀发里的小秘密带去给你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0 14:13:12

  2018年8月18日,丝凯贝头皮护理健发馆在炎热的三伏天来到了上海。这是长三角地区首家引进韩国专利的头皮护理健发馆。新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繁华地带之一的亿丰时代广场,广场内还设有休闲娱乐、亲子教育、餐饮美食等生活体验中心。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不仅是国际大师的造型利器,作为为专业发型师量身打造的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专业版,也可以让专业的发型师在日常的工作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造型服务。将时装周的潮流发型,转化成日常但时髦的造型。为此戴森举办第二届戴森造型风尚大赛,期待与发型师们一起打造出2018的流行趋势。为期5个月的赛事分为线下和线上不同的报名渠道和参与方式,首战登陆广州,并已陆续在上海、杭州、北京、成都、沈阳、苏州举办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参赛的发型师只要用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专业版为模特打造今年最流行的发型趋势 – 自然风尚。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8月9日,戴森携手各个赛区的优胜者参与角逐于乌镇举办的总决赛,而最终比赛的获胜者将成为戴森俱乐部成员之一,并有机会与戴森共同进行内容共创,拥有向世界顶级发型师学习的机会,甚至会被邀请参与到产品研发的探讨中。

  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用呈现健康光泽的自然造型诠释新的时尚潮流。

  国际知名造型大师 Jon Reyman现场打造两款夏日最in造型

  每年举办的国际时装周后台,Jon Reyman带领自己的团队用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专业版为模特打造精致发型。而在风尚造型大赛的决赛现场,Jon Reyman手把手教学,打造了两款今夏流行的发型 - 复古蓬松卷发和清爽侧编盘发。

  复古蓬松卷发造型

  这款复古短卷发造型能够增强整体造型的立体感,看似凌乱不羁的风格下又彰显独特的审美。

  想要打造这款造型,需要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扩散风嘴的帮助。戴森扩散风嘴能够使气流均匀得分散到发卷的每个部位,它模拟自然风,提升秀发的层次感。

  刚柔并济将会卷土重来,这样立体的造型会在显脸小的同时又增加不少朝气感。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