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23:06:32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由第九代戴森数码马达 驱动,戴森Supersonic™黑科技运用快速可控的强劲气流以及智能温控系统高效吹干头发,呵护秀发呈现健康状态。每秒20次测温 ,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防止我们的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秀发健康的光泽。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更强磁性连接设计,方便掌控

  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是为手持平衡而设计的,因为它的设计会更加轻巧,因此许多造型师在为顾客吹发时可以将Supersonic™ 吹风机更靠近客户。但这就导致了造型师可能会在操作过程中更频繁撞落风嘴。戴森工程师们为了增强风嘴的磁力便在已有的磁铁上增加了24个磁极,这些磁极分布在风嘴的边缘,使得与吹风机更紧密连接。同时磁性连接设计的风嘴,可以快速方便地更换或转动风嘴。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升级设计的造型沙龙风嘴,精准造型

  自从消费者版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上市以来,戴森工程师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造型师沟通,从他们的反馈中得知,在专业造型师工作的过程中,除了精准聚焦的气流之外,气流的速度也是选择吹风机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能够让专业造型师能够一次性造型更多发量,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专业版增加了造型风嘴的宽度。重新设计的沙龙造型风嘴6,实现精准造型,风嘴边缘不会过热。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有四档精准温度设置、三档精确风速设置,并可快速切换至恒冷风档。除了造型沙龙风嘴外,戴森工程师还创造了另外两种设计精密的风嘴,以进一步控制气流,让您实现不同组合。

  戴森顺滑风嘴通过较宽的气流轻柔地吹干秀发,同时顺滑造型。

  戴森扩散风嘴能够使气流均匀得分散到发卷的每个部位,它模拟自然风,提升秀发的层次感。

  滤网升级,更适合发型师使用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滤网升级,更适合发型师使用

  不同于传统吹风机,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将进风口放置于吹风机手柄的底部,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类似头发卷进或者缠绕进进风口的问题出现。

  美发沙龙里由于在造型过程中使用了很多发胶、喷雾等产品因为空气中会存在很多污染源。考虑到这个因素,戴森工程师重新设计了过滤网,改良后的磁性过滤罩可拆卸、可清洗,以满足美发沙龙的要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