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23:06:32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由第九代戴森数码马达 驱动,戴森Supersonic™黑科技运用快速可控的强劲气流以及智能温控系统高效吹干头发,呵护秀发呈现健康状态。每秒20次测温 ,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防止我们的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秀发健康的光泽。

  清爽侧编盘发造型

  炎热夏天,很多长发的姑娘都会选择将头发扎起,不过简单的马尾却略显单调,Jon Reyman在活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一款夏天清爽但又不失灵动的侧编盘发造型,只需用手配合吹风机定型即可轻松打造。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防止过热损伤,闪耀夏日光彩

  夏季是一个对头发健康充满挑战,同时将头发问题暴露无遗的季节。除了烈日、高温、空气潮湿等自然因素外,游泳、健身、出汗出油等也让头发面临频繁洗护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这些夏日状况都有可能因为头发产品的使用而被放大。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戴森相信,应对夏日挑战,预防头发损伤比修护更重要。“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因此在头发保护的问题上大家要走出误区,将头发的保护集中在损伤的预防上,而不是损伤的修复。”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究经理Rob Smith解释道。

  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使用智能温控系统来防止其达到过高的温度,在造型过程中呵护秀发光泽。智能温控系统中的玻璃珠热敏电阻能够每秒20次[1]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并把数据传送到微处理器,微处理器再智能地控制双组加热元件,从而保持气流温度永远低于150°。而150°[2]正是让组成头发的主要结构的蛋白质在湿发状态下开始流失变质的温度。


  [1]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2]译文: C.R.罗宾斯《人类头发的化学和物理行为》第五版, 2012年。C.R.Robbins. Chemical and Physical Behavior of Human Hair, 5th ed. Berlin, Heidelberg: Springer, 2012

发型风尚 戴森定义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决赛落幕乌镇

  减少毛糙,无惧湿热夏季

  夏日的湿热空气也让头发变得不太听话,尤其是长发,常常因为毛糙而难以打理,如何打造一头垂顺的秀发成为新的夏日难题。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能提供稳定可控的气流,吹风造型时,能帮助头发更好的排列整齐,减少头发毛糙,头发表面更光整。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还装载有负离子发射器,强劲气流配合负离子技术可以帮助减少头发中的静电,进而帮助减少头发由静电产生的飞离。因此,可以帮助头发造型更加的顺滑。当头发表面更加顺滑,光线能够更好地被反射,从而帮助头发造型更有光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