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班牙美斯蒂克配方式美塑疗法 “美塑优” 上市会圆满成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7 18:34:21

  8月2日,由卢凯制药主办的 “钻石美肤 ▪ 因优而美 —— 西班牙美斯蒂克品牌暨配方式美塑疗法美塑优上市会” 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圆满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全国200位同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预示着在繁荣发展的中国医美行业中又多了一个国际知名医美品牌的加入,中国医美产业国际化视野的开拓、国际交流的促进又迈出重要一步!

2018西班牙美斯蒂克配方式美塑疗法 “美塑优” 上市会圆满成功

全场座无虚席,内容干货满满

  随后,卢凯皮肤学院高级医学经理王磊医生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 “美塑优精准定制配方式疗法”、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梁虹教授分享了 “美塑优用于改善颈纹的临床疗效观察”;北京澳玛星光医疗美容医院陈昕博士分享了 “美塑优用于下颌轮廓塑形及眼周问题改善的临床疗效观察”;现场还邀请到来自欧洲的美塑疗法国际大师Ayala医生分享 “美塑优与多种医美项目联合应用的经验”,用丰富案例展现了其在欧洲的成熟发展及广泛性应用。

2018西班牙美斯蒂克配方式美塑疗法 “美塑优” 上市会圆满成功

左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梁虹教授

右上:美塑疗法国际大师Ayala医生

左下:卢凯皮肤学院高级医学经理王磊医生

右下:北京澳玛星光医疗美容医院陈昕博士

  医美市场的新秩序尚在构建之中,而由它带来的变革也是势不可挡。求美者们不再盲目跟风,并越发懂得如何权衡价格与效果。中国医美市场正在走向高品、成熟而理性的时代。面对消费市场的急速升级,如何建立起值得信赖的医美品牌,需要每位从业者的不断思考与探索。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卢凯制药始终追求创新卓越,突破极限,走在时代的前列。发布会期间,卢凯制药邀请多位行业巨头带来“消费升级下的医美新趋势论高峰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8西班牙美斯蒂克配方式美塑疗法 “美塑优” 上市会圆满成功

嘉宾们热烈探讨

  本次论坛由卢凯制药副总裁刘敬梅女士主持,有幸邀请到了4位重量级嘉宾出席,他们是:医美产业链下游代表性O2O平台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先生、产品链上游的千骥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敏女士、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总院长郑荃教授,以及拥有丰富品牌推广及美妆类消费者洞察经验的伽蓝集团创意总监Amanda Yang女士。嘉宾们分别从自身所处的行业角度出发,对于消费升级下的医美趋势发表了独到见解。

  发布会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卢凯制药为9名为美塑优作出杰出贡献的专家与6家美塑优星耀钻石合作机构颁发奖项,感谢他们对美塑优的认可与支持。

2018西班牙美斯蒂克配方式美塑疗法 “美塑优” 上市会圆满成功

美斯蒂克美塑优专家委员会委员合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