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d X Lulu Guinness慈善限量版系列 粉色风暴,席卷而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6 18:10:40

  英国专业美发造型品牌ghd携手英国时尚品牌Lulu Guinness推出全新ghd X Lulu Guinness慈善限量版系列。此次ghd与Lulu Guinness跨界合作的更大社会意义在于对乳腺癌的慈善公益支持,ghd致力让每个人都可以活得更美丽自信之余,同时也希望提高社会大众对乳腺癌及其患者的关注。

  Lulu Guinness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Lulu Guinness女士对于这次合作也表示非常兴奋:“ghd每年的粉红计划都能引起全球的关注,而且成功为各地的乳腺癌患者筹得丰厚善款,总共超过一千万英镑。今年我能够参与其中,实在非常高兴,并且希望筹得更加多的善款,以唤起大众对癌症的关注。”

ghd X Lulu Guinness慈善限量版系列 粉色风暴,席卷而来

  红唇图案一直是Lulu Guinness鲜明与活跃的个人商标,最新的ghd慈善限量版系列披上了清新淡淡的粉红色,并印上品牌Lulu Guinness标志性的唇印图案,该系列包括ghd的王牌造型产品ghd gold®造型夹和ghd air®专业吹风机。

ghd X Lulu Guinness慈善限量版系列 粉色风暴,席卷而来

  ghd gold® X Lulu Guinness 造型夹(零售价:¥1,799)

  包括Lulu Guinness限量隔热造型袋

  配备dual-zone技术控制两边发热板,令造型夹维持在185℃最佳头发造型温度,打造出更光滑,柔顺及健康的造型。预热时间只需25秒,现代化的设计及平滑的外形有助抚平毛躁,令操控更容易,并设有自动睡眠模式,令用户安全放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