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魅力,从“头”开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1 17:35:26

   从古至今,头发都是女人比较重视的地方。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不仅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而且还会为您的颜值加分。

女人的魅力,从“头”开始

  如果长相差不多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头发干枯、凌乱的那位,一定会给人没礼貌也不太健康的感觉。但现在女性染烫的次数较多,所以头发也会受到一定程度上的损伤。有时一觉醒来您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已经“炸上了天”。

  普通的夹直耗时又费力,这时有人就会想到了方便的离子烫。但是您知道离子烫的危害么?离子烫拉直头发,会导致头发的受损,它虽然无需耗费精力就可以使头发变直,但它对头发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

   那么离子烫究竟是怎样对头发造成损伤的呢?

①离子烫比染发,卷发更伤害头发

离子烫就是用药水将自然卷曲的凹凸不平给溶解、破坏头发的角质层。 (促进头发具有橡胶一般的拉伸力) 然后再使用其他药水对头发进行塑形,头发就会变得柔顺垂直。

②即使将头发拉直,可生长后的发根还是卷曲的。

拉直后的大约3个月,头发会持续生长,发根处的卷曲依然让人心烦。也就是说,还需要再做一次对头发有伤害的离子烫拉直。同时,又产生了不必要的费用。反复离子烫,对头发的伤害力度、甚至是对身体的伤害都是十分大的。

   所以为了头发的健康,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再去做离子烫。

女人的魅力,从“头”开始

  那么我们又该如何解决天生的自然卷,或是因为养护不当而造成的毛糙头发呢?其实当出现这些问题时,一小瓶VALANROSE护发精油就能够轻松拯救您娇弱的头发。

  日本制造的VALANROSE护发精油,无添加,对头发无刺激,多种天然精油配合原生态种植的高级阿鲁巴玫瑰油(阿鲁巴玫瑰5000根中汲取1cc),能够有效防止头发干燥以及水分流失,还能修复头发损伤的部位,仅需自己在家里简单涂抹,就能呈现光泽秀发。

  不需要拉直,实惠又好用,日本明星都爱的护发用品,不用清洗的护发素。让您在家就能轻轻松松拥有“垂顺直发”,与人擦肩而过时留下让路人回头的迷人香气。

女人的魅力,从“头”开始

  使用方法

  Step1:使用洗发水将头发,头皮洗净(残留杂质会影响精油效果),用干净的毛巾擦干。

  Step2:取适量于掌心涂抹开,在发梢处涂抹均匀。

  Step3:请使用吹风机吹干。

  Step4:吹好头发后,可根据自己喜好,再次涂抹在发梢上,使其效果更佳。

使用了VALANROSE后,您的头发会得到由内而外的改善,还能更好地修复您头发的角质层,在护发的同时,使头发变得柔顺光艳。让您彻底地告别毛糙卷发,拥有垂顺长直的秀发。

只要每天坚持使用,即使在美容院做了离子烫拉直,数月后也不必再去担心头发生长后发根会卷曲啦。面试前、约会前、出席重要的场合前,只需轻轻一抹,便可拥有迷人又完美的发质,让您更加自信,收获完美的每一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