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sum享瘦训练营火热开营 植物瘦身法倡导绿色健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2:07:15

  六月不减肥,七月徒伤悲……眼看七月已经过去了一半,你的身材还好么?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健康生活意识的提高,人们对于身材管理方面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减肥、健身成为了人们热衷的话题,澳洲植物瘦身专家Medisum也正是选择在这样一个时机进入中国。 澳洲植物瘦身专家Medisum隆重宣布“享瘦”训练营正式开营,它将为瘦身领域带来更多专业方法,同时推广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与理念。

  

Medisum享瘦训练营火热开营 植物瘦身法倡导绿色健康

  Medisum瘦身产品外观(图上)

  八大珍贵天然成分实现显著瘦身功效

  在产品方面,Medisum提出了业内前沿的瘦身概念——“瘦身粉配合吸油丸,代餐+排油两手抓,并根据这一概念推出了产品“TRIM 1+1”“TRIM 1+1”是瘦身领域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填补了市场空白。这一产品由FAT ERASER吸油丸和CARB REMOVER瘦身粉组成,FAT ERASER吸油丸主要减少脂肪吸收,CARB REMOVER瘦身粉主要减少碳水化合物吸收,同时饱腹,控糖,燃脂,排毒。它使用植物成分,甄选全球8种珍贵天然成分——植物壳聚糖、白芸豆萃取物、洋车前子壳粉、燕麦萃取物、绿茶萃取物、木兰萃取物、肉苁蓉萃取物、苹果果胶。其中植物壳聚糖能够有效吸油、排油;而白芸豆萃取物则能有效抑制淀粉吸收。

Medisum享瘦训练营火热开营 植物瘦身法倡导绿色健康

  八大珍贵天然成分所发挥的营养瘦身功效(图上)

  享瘦训练营为参与者准备了30天瘦身打卡计划,计划分为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的任务由易到难,让参与者循序渐进,每一天训练营都会为他们设计一些简单的小任务,让他们实现快乐享瘦。为了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健康生活方式中,Medisum“享瘦训练营可以邀请训练者微信好友一起加入,与好友一起在小程序内打卡并分享实时动态!

  Medisum正在践行健康瘦身的主旨,为现代人定制科学专业的人体减负方式,通过消脂吸油、限糖排碳、加快代谢、益菌排毒、平衡血糖、抑制食欲、减压助眠八大功效,多维度为人体减负。随着健康生活理念不断深入人心,Medisum将不断传播健康瘦身文化,让更多的瘦身人群加入其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