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sum享瘦训练营火热开营 植物瘦身法倡导绿色健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2:07:15

  六月不减肥,七月徒伤悲……眼看七月已经过去了一半,你的身材还好么?随着物质生活水平和健康生活意识的提高,人们对于身材管理方面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减肥、健身成为了人们热衷的话题,澳洲植物瘦身专家Medisum也正是选择在这样一个时机进入中国。 澳洲植物瘦身专家Medisum隆重宣布“享瘦”训练营正式开营,它将为瘦身领域带来更多专业方法,同时推广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与理念。

  三位澳洲母亲以爱之名创立Medisum瘦身品牌

  Medisum创立于墨尔本,是拥有20多年历史的植物王国澳大利亚的本土保健品品牌,产品以天然植物成分为主,多管齐下,科学、有效、专业、健康地帮助人们管理体重。Medisum拥有20多年研发经验的博士团队与澳洲顶级实验室和大学进行合作,通过澳大利亚药物监督管理局TGA官方认证,具备丰富的植物研究经验和前沿的植物配方技术。

  Medisum是三位在职母亲爱的结晶,她们致力于提供道德的、整体的、自然的健康护理,希望通过高质高效的、安全环保的、可持续的方式来应对健康挑战。创始人之一Jane的主流医学背景与她对补充疗法的热爱相结合,为人们提供更多可靠的、综合的选择来提升他们的健康和幸福水平。

Medisum享瘦训练营火热开营 植物瘦身法倡导绿色健康

  Medisum倡导健康可持的生活方式,通过含100%植物成分的减肥产品帮助用户减肥。

  消费调查警醒瘦身者,避免走入减肥误区

  Medisum对国内消费者进行调查之后发现,在80后和90后消费人群中,90%以上的人都有过减肥经历,其中半数受访者希望自己减重10斤以上,然而60%的人最终减肥失败。在减肥方式的选择上,绝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健身、控制糖分和碳水摄入量,同时1/3左右的人选择减肥药作为辅助减肥手段。

Medisum享瘦训练营火热开营 植物瘦身法倡导绿色健康

  Medisum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到国内市场更多用户的减肥需求

  消费者对完美身材的渴望,极大地刺激了减肥产品市场的发展,一大批减肥药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充斥着国内市场。以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来看,一方面减肥药品牌鱼龙混杂,另一方面消费者的用药安全意识也在不断提升,愈加看重减肥药品的安全性。因此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健康安全的植物减肥有很大需求。

  通过长期洞察,Medisum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和特点推出了健康、合理、不节食、轻松享瘦的减肥方式——“享瘦生活方式。其中,享瘦训练营专门为习惯性瘦身失败的年轻人量身打造,它独创瘦身社交的模式,通过每日打卡和好友享瘦打卡榜,向人们传递减肥不是一个人的事的理念,为瘦身人群带来全新的体验,也给瘦身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