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3:07:20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是好莱坞最具天赋的女星之一,也是一位活跃于国际影坛且极具表演才华的实力派演员。克里斯汀1982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具有欧洲血统的她浑身散发高贵迷人的时尚气质,她对时尚和潮流的热情使她不断进行着风格的演奏,当之无愧地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巴黎与好莱坞的邂逅——全球首位专业美发品牌形象大使

克里斯汀的演艺才华从11岁时就展现出来,在《夜访吸血鬼》中与知名影星布拉特·皮特和汤姆·克鲁斯演对手戏,由此广受认可,并获得1995年金球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在由山姆·雷米执导的好莱坞最成功商业片之一《蜘蛛侠》中,克里斯汀因成功诠释Mary Jane Watson一角而在国际上名声大噪,并跻身好莱坞知名女星行列。2011年,克里斯汀收获了对她的演艺事业最为重要的认可:她因在拉斯·冯·提尔执导的影片《忧郁症》中扮演了一位世界末日来临之际的忧郁女性而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克里斯汀几乎具备好莱坞当代明星的一切迷人特质:她拥有明艳却含蓄内在的高雅,绚丽的金发、精致的脸庞、利落的眼神和令人倾倒的气质,并热衷慈善,这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所推崇的女性美丽形象不谋而合,作为百年巴黎美发世家,这也是专业美发业界首次聘请国际一线明星作为品牌形象大使。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百变发色造型——传递品牌价值观

  克里斯汀参与拍摄超过50部电影,她对演艺事业的敬业程度令人惊叹,当一个新的角色出现时,她总是热衷于从根本改变头发颜色——从浅红色到明亮的金色,无论是优雅绝伦的精致还是桀骜不驯的狂野,克里斯汀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之美总能将这一切化作让人惊叹的时尚风格。

  “我个人非常了解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无论是与时尚紧密的联系还是孜孜不倦不断创造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去打造一直在时尚前端的造型,这都让我钦佩不已。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携手全球最专业的美发师一起将全球女性的美更加多样化更加深层次,能成为品牌形象大使参与到这个伟大的计划令我深感荣幸”,克里斯汀说道。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品牌总监Anne-Laure Lecerf 谈道:“克里斯汀是一位有着永不过时的美丽与时尚紧密相连的现代女性。她个性鲜明且独立。克里斯汀的伟大敬业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态度使得她成为我见过的最具才华的女演员之一。只有她才能完美诠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品牌理念与价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