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开始 向男神看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6:42:52

  从凭借《爸爸去哪儿》红遍全国的好爸爸张亮,到亮相春晚的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再到热播韩剧中成功塑造“都教授”形象的金秀贤,“男神”一词逐渐深入人心。他们的出现令万千女性为之疯狂,却难倒了一众男士:想做男神,不仅要高大腿长,帅气富有,甚至还要拥有超能力?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收获超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只要修炼好以下的几点秘笈,谁都有可能成为独具个人魅力的优雅男神。

从“头”开始 向男神看齐

形象管理,从头开始 无论是李敏镐还是金秀贤,都以一头厚韧丰盈的头发迷倒众生。想要向男神的形象看齐,就一定要守住头顶“阵营”。男性的头皮比女性更容易出油,也更容易遭受到脱发的困扰。一旦忽略了对头皮健康的保养,早早落得一个“地中海”式的发型,就真的永远和男神范儿说再见了。高端头皮养护专家海飞丝丝源复合全新推出头皮爽健强根系列,专为男性头皮研制,净爽头皮,强健发根,从本源养护头皮,帮助头发厚韧如初,尽显清爽丰盈,从头开始为“男神”形象加分。

  通晓古今,心知天下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博学多才:天文、历史、法律、医学,样样都信手拈来,涉猎领域之广无人能及,家中浩瀚如博物馆一般的书房更是令人大开眼界。大学教授的身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智慧,完美诠释了优雅男神的定义。读书是成就男人优雅气质的最佳途径。博览群书,通晓古今,心知天下事,方能在浮躁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不至迷失,建立起自己独立的精神世界,从而收获优雅男神的深沉和内敛,睿智与品位。

  形象管理,从头开始

  无论是李敏镐还是金秀贤,都以一头厚韧丰盈的头发迷倒众生。想要向男神的形象看齐,就一定要守住头顶“阵营”。男性的头皮比女性更容易出油,也更容易遭受到脱发的困扰。一旦忽略了对头皮健康的保养,早早落得一个“地中海”式的发型,就真的永远和男神范儿说再见了。高端头皮养护专家海飞丝丝源复合全新推出头皮爽健强根系列,专为男性头皮研制,净爽头皮,强健发根,从本源养护头皮,帮助头发厚韧如初,尽显清爽丰盈,从头开始为“男神”形象加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