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实力转型新动作不断 坦言努力付出不畏挑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6:08:57

  脱下电影《激战》中的拳击手套,昔日的奶油小生彭于晏摇身一变成为实力派肌肉型男,走到哪里都是女生们目光凝聚的焦点,也成为许多男士羡慕的对象。在年内即将上映的新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他再次挑起大梁演绎清末民初一代洪拳大师黄飞鸿。有李连杰、成龙等优秀前辈在前,自己又无武术功底,彭于晏坦言为挑战经典角色需付出百倍努力,而自信的性格和坚定的意志赋予他积极心态,助他在力求突破的过程里释放压力,不畏挑战。

彭于晏实力转型新动作不断 坦言努力付出不畏挑战

把握机会,实力迎战 凭借《激战》中出色的表现,彭于晏获提名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角逐,在感谢导演、评审的同时,他也将这份肯定当作激励自己继续成长的重要经历,马不停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对进入而立之年的彭于晏来说,眼下最重要的是尝试自己以往从未做过的事。他也因此接演黄飞鸿一角,把握这个一生一次的机会,饰演一个能够改变自己生命的角色。穿上长衫,彭于晏拿出自己平日里“运动健将”的吃苦精神苦练起南拳,希望通过努力诠释出全新的实力派荧幕形象。正如他在为其代言的品牌海飞丝拍摄广告时所说:“我知道为了角色我必须付出更多,但是因为我自己喜欢以一种比较积极的心态生活。所以我就会在面对工作中的挑战时充满自信和活力,会更有力量去克服任何困难。”

  把握机会,实力迎战

  凭借《激战》中出色的表现,彭于晏获提名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角逐,在感谢导演、评审的同时,他也将这份肯定当作激励自己继续成长的重要经历,马不停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对进入而立之年的彭于晏来说,眼下最重要的是尝试自己以往从未做过的事。他也因此接演黄飞鸿一角,把握这个一生一次的机会,饰演一个能够改变自己生命的角色。穿上长衫,彭于晏拿出自己平日里“运动健将”的吃苦精神苦练起南拳,希望通过努力诠释出全新的实力派荧幕形象。正如他在为其代言的品牌海飞丝拍摄广告时所说:“我知道为了角色我必须付出更多,但是因为我自己喜欢以一种比较积极的心态生活。所以我就会在面对工作中的挑战时充满自信和活力,会更有力量去克服任何困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