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丽人节,留住属于你的都教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4:42:03

  这个丽人节,恰逢周末,你有何打算呢?是正埋首于搜寻美食,准备来一顿饕餮大餐;还是紧锣密鼓地制定着出游计划,准备与心爱的TA同赏春色;亦或正呼朋唤友,准备来一场盛大聚会High翻天?
无论计划如何,美美地出场是必须要滴!
那么,就快来和施华蔻一起,一探时下最流行的国民女神千颂伊的发型秘诀吧!

百变丽人节,留住属于你的都教授!

无人能敌的柔顺长发 有了都教授做后援,颂伊一扫被千夫所指的沉闷委屈,重新焕发出她一如既往的自信美丽!顺滑而蓬松的发丝,透出不容避让的魅力。 这样的自然散发,是最凸显女人味的日常造型。无论是出游还是聚会,都非常适合。 但要将这样的发型打造得自然又迷人,也是要花不少心思的哟!特别要注意的是秀发顺滑的质感,这样才能让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另外,还可以搭配棕色系染膏使用,可以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活泼减龄。

  无人能敌的柔顺长发
  有了都教授做后援,颂伊一扫被千夫所指的沉闷委屈,重新焕发出她一如既往的自信美丽!顺滑而蓬松的发丝,透出不容避让的魅力。

  这样的自然散发,是最凸显女人味的日常造型。无论是出游还是聚会,都非常适合。

  但要将这样的发型打造得自然又迷人,也是要花不少心思的哟!特别要注意的是秀发顺滑的质感,这样才能让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另外,还可以搭配棕色系染膏使用,可以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活泼减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