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璐携手Ringdoll跨界合作 推出玫瑰款玩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4:06:26

  宝洁旗下护发品牌伊卡璐一直致力于给予秀发天然纯净呵护,在不断突破求变中秉承品牌自然独特的个性,提出“悦”享生活的新主张,从自然出发享受非凡生活。伊卡璐洗护产品臻取大自然的天然能量,萃取天然植物精华,糅合天然花草芬芳,用植物能量滋养秀发,令自然芬芳时刻萦绕发间,让每一丝秀发畅享最天然纯粹的呵护,给予您愉悦的洗护体验。

伊卡璐携手Ringdoll跨界合作 推出玫瑰款玩偶

  Ringdoll是由美国艺术开发师Ron及中国知名BJD设计师黄山联袂打造的国际娃娃品牌。自2009年初Ringdoll品牌面世以来,以其精湛的设计和完美的品质受到广大玩偶爱好者、收藏者的喜爱,被盛誉为“指间的精灵”。Ringdoll玩偶均由专业手办树脂制成,纯生态材料,崇尚回归自然,安全环保。其创始人黄山,更是跨界活跃于模型、插图、游戏、动漫妆效等多个领域,频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在国际享有盛誉。在黄山的作品中一直秉承“再创造”的理念,不仅是简单重现原作,而是赋予每个作品独特的灵魂和生命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