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自然 欢乐畅游伊卡璐植物星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3:36:02

  《来自星星的你》火热来袭,地球犯二女与外星帅教授的浪漫爱情故事,看得让怀有对春天少女心的观众们心里直痒痒,巴不得跟都敏俊Xi炸鸡配着啤酒一同前往编号KMT184.05星球吧?可是身边没有教授!没有飞船!!最重要的是没有时间!!!就连欢愉的心情连同早春的气息酝酿萌生出游行走的想法都被没有时间打败!
我们不能穿越时空去火星,但我们能穿越心灵走进自然;我们不能掌握外星人超能力,但我们能体验植物天然芬芳。跟随伊卡璐的脚步,不用期待周末或是小长假,随时随刻在室内也能享受大自然的瑰丽芳泽!

灵动自然  欢乐畅游伊卡璐植物星球

滋养水润爱意南隅 乘坐灵动自然号飞船登陆伊卡璐植物星球,这里阳光普照、降水丰沛,徜徉在热爱生活的人们心田之间,因此星球中的植物小伙伴们也极其富有情感。首先,灵动自然号降落在伊卡璐星球南部一隅,这片区域以“滋养水润”命名,住着盛开时惊世芳华的兰花与恬淡柔润椰子,上下盘错的有爱高度,如同世间的痴男愿女,用彼此相望的爱意润泽伊卡璐星球。 柔软顺意温情西部 通向植物星球的西部,来到了一片爱意甚浓的花地“柔软顺意”,这里生长着温润多情的山茶花与清醇甜美的蔷薇。山茶不像桩一样,整个花朵掉落下来,而是花瓣一片片地慢慢凋谢,直到生命结束。如同暗恋,当循序渐进的表白后,她微微张开怀抱,见光也不失美好。陪伴在山茶花旁边如同初恋般感觉的蔷薇,周身通透着温暖的爱意,散发着迷人的芬芳,置身的角落仿佛成了花海的温情天堂。 绚丽精彩福泽北方 来到植物星球的北部,眼前迎来了更加浓郁且烂漫的色调,这里以“绚丽精彩”命名,寓意美好憧憬的热情果以及炙热激情的玫瑰在这里枝繁叶茂。相传热情果一直在等待黑夜精灵的降临,憧憬他摇身一变成王子的那一刻;而不甘于默默等待的玫瑰,意愿将炽热爱意洒满植物星球的每一处角落。于是在伊卡璐星球的北部,热情果妆扮绚丽,玫瑰则负责精彩! 清新爽朗缭绕临东 去往植物星球的东部,路过一片碧翠,这里是被称为清新爽朗的天地,到处扬飒着清新淡雅的芦荟灵气以及倾心脱俗的柠檬清香。相传当芦荟路过爱美女生的身旁,青春便永驻。走过柠檬留下来的痕迹,清爽便一直奉陪到底! 明媚幽梦愉悦经心 在伊卡璐星球的中心地带,这片区域叫做“清醒梦境”。真实与梦幻共同驾驭伊卡璐星球的繁华,这里生长着香甜活力的柑橘与空灵温馨的薰衣草。行走在看似格格不入的风景线上,却能感受到他们相依互存的生活方式,如同伊卡璐品牌理念,护发的同时专注于带来芬香体验:让愉悦流淌在生活的每一处。

  滋养水润爱意南隅

  乘坐灵动自然号飞船登陆伊卡璐植物星球,这里阳光普照、降水丰沛,徜徉在热爱生活的人们心田之间,因此星球中的植物小伙伴们也极其富有情感。首先,灵动自然号降落在伊卡璐星球南部一隅,这片区域以“滋养水润”命名,住着盛开时惊世芳华的兰花与恬淡柔润椰子,上下盘错的有爱高度,如同世间的痴男愿女,用彼此相望的爱意润泽伊卡璐星球。

  柔软顺意温情西部

  通向植物星球的西部,来到了一片爱意甚浓的花地“柔软顺意”,这里生长着温润多情的山茶花与清醇甜美的蔷薇。山茶不像桩一样,整个花朵掉落下来,而是花瓣一片片地慢慢凋谢,直到生命结束。如同暗恋,当循序渐进的表白后,她微微张开怀抱,见光也不失美好。陪伴在山茶花旁边如同初恋般感觉的蔷薇,周身通透着温暖的爱意,散发着迷人的芬芳,置身的角落仿佛成了花海的温情天堂。

  绚丽精彩福泽北方

  来到植物星球的北部,眼前迎来了更加浓郁且烂漫的色调,这里以“绚丽精彩”命名,寓意美好憧憬的热情果以及炙热激情的玫瑰在这里枝繁叶茂。相传热情果一直在等待黑夜精灵的降临,憧憬他摇身一变成王子的那一刻;而不甘于默默等待的玫瑰,意愿将炽热爱意洒满植物星球的每一处角落。于是在伊卡璐星球的北部,热情果妆扮绚丽,玫瑰则负责精彩!

  清新爽朗缭绕临东

  去往植物星球的东部,路过一片碧翠,这里是被称为清新爽朗的天地,到处扬飒着清新淡雅的芦荟灵气以及倾心脱俗的柠檬清香。相传当芦荟路过爱美女生的身旁,青春便永驻。走过柠檬留下来的痕迹,清爽便一直奉陪到底!

  明媚幽梦愉悦经心

  在伊卡璐星球的中心地带,这片区域叫做“清醒梦境”。真实与梦幻共同驾驭伊卡璐星球的繁华,这里生长着香甜活力的柑橘与空灵温馨的薰衣草。行走在看似格格不入的风景线上,却能感受到他们相依互存的生活方式,如同伊卡璐品牌理念,护发的同时专注于带来芬香体验:让愉悦流淌在生活的每一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