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荣耀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12:11:25

  近年来,经过潘婷科学验证,精油对于受损秀发的修护同样卓有成效,精油所含有的多种珍贵脂质就像受损秀发的“天然润肤露”,能够给予秀发润养修护 。在生机盎然的2014年春季荣耀推出全新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来自绝境天堂的神奇摩洛哥精油与潘婷Natural Golden-Ratio黄金比例科技的精准结合,开启秀发呵护的自然力量,深层清爽净化同时加倍润泽秀发,打造发根清爽、发尾润泽的完美黄金“发”则。

全新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荣耀上市

“人间仙露”摩洛哥坚果精油 迸发纯净自然力量 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通过CARS 显微光谱技术发现,相比于健康的秀发,干枯受损的秀发缺少了一些重要的脂质。丰富的脂质能够保持秀发的柔软光滑,调节发丝的水分流动,然而,为秀发补充脂质却往往为人所忽略。潘婷护发科学家将目光聚焦大自然,对比了多种植物精油的质地与脂质含量,最终选取了摩洛哥坚果树这种植物。来自撒哈拉沙漠的摩洛哥坚果树生活在高温与极度干燥的艰难环境中,造就了其强大的生命力,摩洛哥坚果油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和维他命E,更含有大量人体必需却难以自身合成的不饱和脂质。一整棵摩洛哥坚果树满2年成熟期的果实才能产出一升的坚果油,因此珍贵的摩洛哥坚果精油被称为“人间神仙露”。 潘婷将摩洛哥坚果精油与特有的维他命原Pro-V有机融合,为每一根发丝提供更多的营养与充足的脂质,滋养秀发,使其恢复丝质柔亮,焕发新的活力;同时,摩洛哥坚果精油中的抗氧化成分与维生素E能够强化发根区域的保湿屏障,令秀发与外界损伤隔离。添加了充足摩洛哥坚果精油的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无时无刻都能够为秀发带来充足营养。

  “人间仙露”摩洛哥坚果精油 迸发纯净自然力量

  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通过CARS 显微光谱技术发现,相比于健康的秀发,干枯受损的秀发缺少了一些重要的脂质。丰富的脂质能够保持秀发的柔软光滑,调节发丝的水分流动,然而,为秀发补充脂质却往往为人所忽略。潘婷护发科学家将目光聚焦大自然,对比了多种植物精油的质地与脂质含量,最终选取了摩洛哥坚果树这种植物。来自撒哈拉沙漠的摩洛哥坚果树生活在高温与极度干燥的艰难环境中,造就了其强大的生命力,摩洛哥坚果油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和维他命E,更含有大量人体必需却难以自身合成的不饱和脂质。一整棵摩洛哥坚果树满2年成熟期的果实才能产出一升的坚果油,因此珍贵的摩洛哥坚果精油被称为“人间神仙露”。

  潘婷将摩洛哥坚果精油与特有的维他命原Pro-V有机融合,为每一根发丝提供更多的营养与充足的脂质,滋养秀发,使其恢复丝质柔亮,焕发新的活力;同时,摩洛哥坚果精油中的抗氧化成分与维生素E能够强化发根区域的保湿屏障,令秀发与外界损伤隔离。添加了充足摩洛哥坚果精油的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无时无刻都能够为秀发带来充足营养。

全新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荣耀上市

黄金比例“发”则承袭自然灵感 清爽与润泽的完美结合

潘婷独有的5步“Nature-Refine精纯萃取工艺”能够在不破坏摩洛哥坚果中的营养物质的同时,提取出最纯粹的精油。然而,高纯度精油的油状质地往往让想将其用到护发之中的人望而却步,油腻、扁塌、清洁力不足,都成为精油使用于护发产品中的巨大障碍。潘婷科学家经过长期研究,终于创造出一种能够承载摩洛哥坚果精油、且不会产生油腻问题的载体——创新轻盈因子。创新轻盈因子是百分百无刺激无负担的质地,在不打破纯净透明质地的同时,却可以保证与之前相媲美的清洁力,从发根开始,让秀发清爽不扁塌。

潘婷科学家在研究的过程中注意到,自然界拥有一种极为普遍,却极为和谐的分配法则,那就是0.618的黄金比例。这一来自自然界法则的灵感,为轻盈因子与摩洛哥坚果精油提供了完美的搭配方案,即潘婷创新提出的“Natural Golden-Ratio黄金比例科技”——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产品便采用了1:0.7的比例分配创新轻盈因子与摩洛哥坚果精油,既能够零负担清洁秀发,又能够提供为发丝充足养分,达到最完美的自然体验。

潘婷植物精萃净润养护系列源于自然,将自然之力与创新科技有机结合,使清爽与滋养完美同步作用,让秀发真正达到发根清爽,发尾莹润的效果。净、润、养、护,四步依次完成,零负担释放自然力量,塑造洁净润泽的活力健康秀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