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发肌大作战 轻松成为元气满满的春young美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7 08:08:22

  芬芳四月,万木吐翠,正是人们踏青郊游的绝佳时机。但此时若顶着敏感娇嫩的发肌亲近自然,不仅无法体会到天人合一的妙义,反而会被清新空气中的花粉、重金属颗粒伤害得“体无完肤”,加剧发肌的敏感状况。这些由轻寒薄暖、干燥多风的春日气候和在空气中的污染物非污染物敏感源共同导致的发肌敏感问题,正如泥土中跃跃欲出的小草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敏感发肌大作战 轻松成为元气满满的春young美人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净化系列 敏感头皮的护理专家 赶走多余皮脂 治愈发肌“公主病” 春天是一个养眼的季节,让人心旷神怡的不仅是枝头欲滴的翠色,还有飘逸动人的美丽发丝。不过一旦忽视对敏感发肌的呵护,不仅不能为美丽加分,还会在温暖的春季里傲娇地患上了“公主病”,随着发肌变得日益脆弱,发丝也随即失去生机。这是因为发肌随着攀升的气温从“冬眠”的状态中苏醒过来,在水分快速蒸发,皮脂旺盛分泌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对环境变化的耐受力。 让发肌重焕新生的秘密就在于祛油补水——通过洗发揩掉发肌上的多余皮脂,并保留天然油脂保护头皮;同时养成每天大量喝水的习惯,提高体内水含量,“内外兼修”地降低发肌敏感程度,远离娇气“公主病”。而与发肌紧密相依的发丝也会变得元气满满,持续散发出清新自然的春young魅力。 疏通堵塞毛孔 完胜城市“污染症” “五行之中春属木”,性喜条达,气主上升,万物因此都在春天里尽情生发。各种细菌、花粉、柳絮等过敏源也不请自来,在和风融融、杨柳依依的春光里随着空气的流动四处散布。城市严重的“污染体质”更是火上浇油,当人们在用口罩为面部肌肤滤去伤害时,发肌却只能暴露在污染中倍受侵袭,被蒙上一层厚厚的污垢。原本清透的毛孔严重受阻,发肌也终于不胜其烦,变得敏感异常。 头皮养护专家海飞丝丝源复活专门为此设计的头皮净化洗护产品富含独特的“Aqua Mineral”高纯度温泉矿物精华,能够深入最细小的毛孔,带出恼人异物,并帮助清理自由基和有害微生物,完美焕活发肌的本原状态。在每个被城市“污染症”挑战后的夜晚,借助自地下喷涌而出的温泉浓缩天然纯净能量,为自己的发肌覆上一层无形保护膜,不再惧怕任何敏感源的侵袭,轻松绽放活力生机。

  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净化系列 敏感头皮的护理专家
  赶走多余皮脂 治愈发肌“公主病”

  春天是一个养眼的季节,让人心旷神怡的不仅是枝头欲滴的翠色,还有飘逸动人的美丽发丝。不过一旦忽视对敏感发肌的呵护,不仅不能为美丽加分,还会在温暖的春季里傲娇地患上了“公主病”,随着发肌变得日益脆弱,发丝也随即失去生机。这是因为发肌随着攀升的气温从“冬眠”的状态中苏醒过来,在水分快速蒸发,皮脂旺盛分泌的同时,大大降低了对环境变化的耐受力。

  让发肌重焕新生的秘密就在于祛油补水——通过洗发揩掉发肌上的多余皮脂,并保留天然油脂保护头皮;同时养成每天大量喝水的习惯,提高体内水含量,“内外兼修”地降低发肌敏感程度,远离娇气“公主病”。而与发肌紧密相依的发丝也会变得元气满满,持续散发出清新自然的春young魅力。

  疏通堵塞毛孔 完胜城市“污染症”

  “五行之中春属木”,性喜条达,气主上升,万物因此都在春天里尽情生发。各种细菌、花粉、柳絮等过敏源也不请自来,在和风融融、杨柳依依的春光里随着空气的流动四处散布。城市严重的“污染体质”更是火上浇油,当人们在用口罩为面部肌肤滤去伤害时,发肌却只能暴露在污染中倍受侵袭,被蒙上一层厚厚的污垢。原本清透的毛孔严重受阻,发肌也终于不胜其烦,变得敏感异常。

  头皮养护专家海飞丝丝源复活专门为此设计的头皮净化洗护产品富含独特的“Aqua Mineral”高纯度温泉矿物精华,能够深入最细小的毛孔,带出恼人异物,并帮助清理自由基和有害微生物,完美焕活发肌的本原状态。在每个被城市“污染症”挑战后的夜晚,借助自地下喷涌而出的温泉浓缩天然纯净能量,为自己的发肌覆上一层无形保护膜,不再惧怕任何敏感源的侵袭,轻松绽放活力生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