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征战历程大回顾 海飞丝助力梅西攀高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4:06:29

  [2014年5月]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烽烟再起,32支劲旅即将在巴西的绿茵场上一决高下。宝洁旗下全球领先去屑品牌海飞丝联手阿根廷军团领衔人物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一同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力争为潘帕斯雄鹰的蓝白战袍再添一粒金星。

作为阿根廷队队长,梅西在闯入决赛圈前经历了怎样的磨砺?作为实力巨星,梅西在桑巴国度的绿茵赛场上又将遇到怎样的劲敌?海飞丝将带你一同回顾球王梅西的征战历程,并帮助他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强劲的实力。

球王征战历程大回顾 海飞丝助力梅西攀高峰

队长梅西 阿根廷正式开启10号时代 2011年,在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首发之战中,佩戴队长袖标的梅西用一传一射帮助探戈军团以4比1力压智利,从此正式开启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梅西时代。随后他带领潘帕斯雄鹰领跑南美区预选赛,并在第14轮中凭借梅开二度和一次助攻轻取巴拉圭,提前两轮拿到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梅西傲人的实力和不断挑战的精神都与去屑领导者海飞丝的品牌气质完美契合。正是两座实力巅峰间的惺惺相惜促成了此次亲密合作和相互扶持,让双方在各自的征战道路上屡创高峰。

  队长梅西 阿根廷正式开启10号时代
  2011年,在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首发之战中,佩戴队长袖标的梅西用一传一射帮助探戈军团以4比1力压智利,从此正式开启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梅西时代。随后他带领潘帕斯雄鹰领跑南美区预选赛,并在第14轮中凭借梅开二度和一次助攻轻取巴拉圭,提前两轮拿到世界杯决赛圈的门票。梅西傲人的实力和不断挑战的精神都与去屑领导者海飞丝的品牌气质完美契合。正是两座实力巅峰间的惺惺相惜促成了此次亲密合作和相互扶持,让双方在各自的征战道路上屡创高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