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飞丝冠名国内首部校园歌舞剧 唱响高八度青春梦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07:36:32

  全国第一档青春歌舞剧《我的青春高八度》自开拍以来就因其崭新的形式,精彩的剧情和实力派大咖的加盟而广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与期待。今夏全球领先去屑品牌海飞丝将与《我的青春高八度》强强联手,倾情传递着青春正能量,共同将“果敢、实力、自信”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新一代年轻人。同时,《我的青春高八度》也希望能与海飞丝一起,为青春和梦想加油鼓劲。

海飞丝冠名国内首部校园歌舞剧 唱响高八度青春梦想

海飞丝与《我的青春高八度》一同放飞青春梦想 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除了以其青春励志的音乐故事为看点吸引着大众的关注外,其中的表演阵容更是大牌云集,颇受期待。视帝吴秀波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带领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唱天赋但又性格迥异的校园另类人物,共同追寻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实力派大咖瞿颖、曾志伟、弦子、倪安东等巨星的加盟,更是为此剧增添了不同的亮点和期待。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金池、胡梦周等各路音乐精英们也在此剧中有着突破性的表现,由他们所饰演的音乐怪才们在面对外界的冷眼旁观,经历过成长的艰辛和茫然后,携手合唱,追寻梦想,并从中重新认识与找到自我,诠释属于青春与梦想的那份坚持和执着。正如海飞丝一向展示给年轻人的品牌形象一样,自信和实力是在逐梦过程中永恒的锦囊与法宝,也是战胜困难,无往不利的强大武器。

  海飞丝与《我的青春高八度》一同放飞青春梦想

  
  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除了以其青春励志的音乐故事为看点吸引着大众的关注外,其中的表演阵容更是大牌云集,颇受期待。视帝吴秀波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带领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唱天赋但又性格迥异的校园另类人物,共同追寻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实力派大咖瞿颖、曾志伟、弦子、倪安东等巨星的加盟,更是为此剧增添了不同的亮点和期待。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金池、胡梦周等各路音乐精英们也在此剧中有着突破性的表现,由他们所饰演的音乐怪才们在面对外界的冷眼旁观,经历过成长的艰辛和茫然后,携手合唱,追寻梦想,并从中重新认识与找到自我,诠释属于青春与梦想的那份坚持和执着。正如海飞丝一向展示给年轻人的品牌形象一样,自信和实力是在逐梦过程中永恒的锦囊与法宝,也是战胜困难,无往不利的强大武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