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PK锦荣 联袂演绎第一支可以玩的video 玩转轻力视频,跟沙宣一起放肆有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5 13:36:19

  今夏,风靡时尚界的沙宣“Light Force轻力” 潮流放肆席卷而来,为现代人在沉闷生活中注入一味活力兴奋剂,开启非同寻常的自我发现之旅。沙宣力邀百变天后何韵诗,影坛新势力锦荣演绎全新沙宣轻力互动视频,探索生活中的轻力哲学,同台飙戏轻力放肆‧玩有型!

「玩转何韵诗的轻力生活,跟沙宣一起放肆有型!」主题互动视频,包含四个精心设置的情节场景:无论是音乐室的放肆演唱,独处时的娴静安适,造型间的大胆颠覆,还是在健身房的轻松调侃… …每一部分中都能让您身临其境地去感受何韵诗和锦荣他们各自的轻力所在!

何韵诗PK锦荣  联袂演绎第一支可以玩的video  玩转轻力视频,跟沙宣一起放肆有型

何韵诗PK锦荣放肆玩乐挑战轻力极限 在互动视频拍摄的过程中,何韵诗和锦荣又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不妨和沙宣一起图解荧幕背后的隐藏花絮、追踪打造轻力发型的精彩片段!

  何韵诗PK锦荣放肆玩乐挑战轻力极限在互动视频拍摄的过程中,何韵诗和锦荣又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不妨和沙宣一起图解荧幕背后的隐藏花絮、追踪打造轻力发型的精彩片段!

  

何韵诗PK锦荣  联袂演绎第一支可以玩的video  玩转轻力视频,跟沙宣一起放肆有型

何韵诗演绎轻力造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