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发布圣诞造型“铜光魅颜波纹” 与李多海一起 绽放你的韩星真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4 06:07:16

  浪漫圣诞季悄然而至,无论你将飞往热带岛屿度假、与亲密的朋友畅享欢聚、还是和家人一起,共度寒冬中的温暖时刻,在这全年之中最充满欢乐的时节,一款颇具女神范的唯美“铜光魅颜波纹”造型,都将为你增色无限,即刻跟随韩国当红女星李多海和全球美发艺术家明星品牌——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绽放你的韩星真我吧!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发布圣诞造型“铜光魅颜波纹” 与李多海一起 绽放你的韩星真我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国教育经理Winson老师为大家解读圣诞潮流讯息与发型构思:冬季女性自身的皮肤特质和秋冬的妆容风格,以及手包、大衣、围巾、个性单品等重要的外在特征,共同决定了冬季发色需要更有生机色彩感。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推荐染发产品中高饱和度的铜光色(iNOA/Majirel 6.46),在提亮肤色的同时,给予头发浓厚的色彩质感。 整体造型与修剪方面,头发作为整体造型重要组成部分的黄金法则不会改变,圣诞节的欢庆氛围下,我们会推荐低重量感的发型思路,确保发型线条柔和且整体感强。技术方面,在内部层次中,合理分配重量,弱化天生发丝流向的局部堆积,一改冬日造型沉闷、线条臃肿的固有印象。 在良好的轮廓和色彩基础上,圣诞季我们还需要给予头发细致的养护,以呈现光泽质感。建议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明星产品 “小金瓶”——琉彩之韵精华露和弹力BB乳混合使用,作为头发修饰的必备品,它们仿佛头发优质的基底乳霜,为整个头发增加润泽的同时,保持自然而持久的造型效果。 赶快寻找身边的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合作沙龙,即刻拥有“铜光魅颜波纹”,绽放你的韩星真我,过圣诞!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国教育经理Winson老师为大家解读圣诞潮流讯息与发型构思:冬季女性自身的皮肤特质和秋冬的妆容风格,以及手包、大衣、围巾、个性单品等重要的外在特征,共同决定了冬季发色需要更有生机色彩感。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推荐染发产品中高饱和度的铜光色(iNOA/Majirel 6.46),在提亮肤色的同时,给予头发浓厚的色彩质感。

  整体造型与修剪方面,头发作为整体造型重要组成部分的黄金法则不会改变,圣诞节的欢庆氛围下,我们会推荐低重量感的发型思路,确保发型线条柔和且整体感强。技术方面,在内部层次中,合理分配重量,弱化天生发丝流向的局部堆积,一改冬日造型沉闷、线条臃肿的固有印象。
  在良好的轮廓和色彩基础上,圣诞季我们还需要给予头发细致的养护,以呈现光泽质感。建议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明星产品 “小金瓶”——琉彩之韵精华露和弹力BB乳混合使用,作为头发修饰的必备品,它们仿佛头发优质的基底乳霜,为整个头发增加润泽的同时,保持自然而持久的造型效果。
  赶快寻找身边的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合作沙龙,即刻拥有“铜光魅颜波纹”,绽放你的韩星真我,过圣诞!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发布圣诞造型“铜光魅颜波纹” 与李多海一起 绽放你的韩星真我

  明星服务:iNOA染护服务

  革命性技术突破,染护一体,无氨无损伤,服务升级,实现未来染发理念,搭配持久锁色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新iNOA伊诺雅染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