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小V脸造型 尹恩惠情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15:06:54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荣幸地宣布,当红韩星尹恩惠正式出任品牌首位亚洲区代言人。一直以来,尹恩惠的百变造型是亚洲女性竞相模仿的时尚范本,她的美丽、自信与时尚品位,完美契合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品牌精神。此次,尹恩惠率先演绎的是亚洲女性梦寐以求的
V LOOK“小V脸造型”,由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首创,旨在通过修剪和染发技巧,借由专业沙龙美发师为你度身定制,在一次沙龙服务后,就能打造即刻见效的瘦脸视觉效果。

恋上小V脸造型 尹恩惠情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尹恩惠情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曾凭借《宫》、《拜托小姐》、《想你》和《对我说谎试试》等热播韩剧摘得格莱美“最优秀女演员”奖、KBS和MBC电视台“最佳人气女演员”奖等诸多桂冠的尹恩惠,可谓当代韩国女星中经久不衰、备受热捧的女王。尹恩惠在每部热播剧作中的整体造型,往往引领着剧作外一波又一波时尚风潮。而在整体造型中,尹恩惠多次坦言,发型发色对她而言是最重要的部分;她非常享受专业美发沙龙服务,并将美发师喻为身边的艺术家,帮助自己站在美和潮流的最前沿。 多年来,尹恩惠专属造型团队钟情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信赖它的专业、高效与时尚;如今正式成为品牌首位亚洲区代言人,尹恩惠感叹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之间可谓颇具情缘。“能和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伊娃•格林 (Eva Green)一样,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代言人,我感到特别开心。”尹恩惠表示,“为了让亚洲女性和全世界女性变得更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做出了许多努力,这让我感觉到它是一个特别棒的品牌。”

  尹恩惠情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曾凭借《宫》、《拜托小姐》、《想你》和《对我说谎试试》等热播韩剧摘得格莱美“最优秀女演员”奖、KBS和MBC电视台“最佳人气女演员”奖等诸多桂冠的尹恩惠,可谓当代韩国女星中经久不衰、备受热捧的女王。尹恩惠在每部热播剧作中的整体造型,往往引领着剧作外一波又一波时尚风潮。而在整体造型中,尹恩惠多次坦言,发型发色对她而言是最重要的部分;她非常享受专业美发沙龙服务,并将美发师喻为身边的艺术家,帮助自己站在美和潮流的最前沿。
  多年来,尹恩惠专属造型团队钟情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信赖它的专业、高效与时尚;如今正式成为品牌首位亚洲区代言人,尹恩惠感叹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之间可谓颇具情缘。“能和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伊娃•格林 (Eva Green)一样,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代言人,我感到特别开心。”尹恩惠表示,“为了让亚洲女性和全世界女性变得更美,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做出了许多努力,这让我感觉到它是一个特别棒的品牌。”

  

恋上小V脸造型 尹恩惠情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恋上小V脸造型 唯有美发师定制

  小V脸的风潮在亚洲可谓是经久不衰,为实现小V脸的视觉效果,亚洲女性不断探索,希望借助具有瘦脸功效的保养品、增加立体感的彩妆技巧,或是瘦脸按摩等方法实现。尹恩惠坦言,如何保持小V脸线条也曾是她的烦恼。而其实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而言,较之欧美女性,脸型和头型容易显得偏大且普遍缺乏立体感。令人欣喜的是,尹恩惠近来寻觅到了她的小V脸秘籍,并与大家分享:“有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专业打造,我看上去立刻变成小V脸了吧?”

  尹恩惠此次演绎的V LOOK“小V脸造型”由专业美发领导品牌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首创。通过瘦脸剪染术,针对亚洲女性常见的圆脸、方脸、三角脸等脸型,带来针对性修剪、染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为尹恩惠度身设计“小V脸造型”时,专业美发师首先以空气感刘海使额头半透,既提升脸部又显青春活力,再将头顶区域发量稍减,打造蓬松感,脸缘两侧沿线的头发修剪出层次;发色方面,美发师为尹恩惠选择INOA伊诺雅(或Majirel美丝雅)5.5号枣红棕色,对两侧层次处的发尾加以深色处理,实现收缩感的视觉效果,并以INOA伊诺雅(或Majirel美丝雅)12.5号亮红褐色在头顶区域进行高光挑染,进一步打造蓬松感。对于即刻拥有、并能轻松保持的小V脸视觉效果,尹恩惠表示,“我非常喜欢!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发色,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V脸造型喔!”

  想即刻拥有和尹恩惠一样的小V脸视觉效果吗?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小V脸造型”吗?现在就步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合作沙龙,邀请专业美发师为你度身定制!

  明星产品INOA全新伊诺雅染膏

恋上小V脸造型 尹恩惠情定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美丝雅染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