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UX力士菁油臻润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7:05:44

  随着现代女性对秀发的重视度越来越高,70%的消费者认为自己是中轻度受损发质。力士认为护理则要根据发质实际情况进行产品的选择,过于滋润的洗护发产品可能会感到油腻感太重。近日,力士全新研发轻盈精油配方,加入摩洛哥坚果油与地中海橄榄油的双重滋养,推出了针对中轻度受损秀发不同养护力的力士菁油臻润系列。

全新LUX力士菁油臻润系列

  全新力士菁油臻润系列采用独特闪耀概念,令你看到、闻到、感触到秀发丝丝闪耀,让沁人芬芳和奢华润泽时刻萦绕在身边。

  力士菁油臻润发膜级精华素

  190ml 25.9元

  特含力士离子润护技术,针对纤细脆弱秀发特别添加双重液态精粹油——“摩洛哥坚果油”和“地中海橄榄油”,以及8倍于同系列洗发乳的胶原精粹,浓稠质地,轻盈不油腻,迅速渗透,有效润养发根,润护发丝,润泽发梢,秀发强韧,致美奢耀。

  

全新LUX力士菁油臻润系列

力士菁油臻润精华发膜

200ml 31.9元

特含力士焕采柔亮技术,针对纤细脆弱秀发特别添加双重液态精粹油——“摩洛哥坚果油”和“地中海橄榄油”,以及10倍于同系列洗发乳的胶原精粹,浓稠质地,轻盈不油腻,迅速渗透,含多重营养,有效润养发根,润护发丝,润泽发梢,秀发强韧,致美奢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