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头皮,清爽一夏”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6:07:23

  2015年7月,馥绿德雅在9个城市(上海、北京、大连、沈阳、成都、重庆、广州、长沙、武汉)启动了新品-舒缓修护精华露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吸引了220家媒体,7位明星达人老师。
今年夏天,馥绿德雅迎来了舒缓清润系列的第三位成员:舒缓修护精华露,作为敏感头皮的救星,为头皮抵御PM2.5、压力、染烫以及吹风造型带来的损伤。

“冷热“习惯有风险! 头皮头发如何接招?

  海飞丝去屑洗发露丝质柔滑型

  200ml RMB23.9/ 400ml RMB43.9 / 750ml RMB75.9

  “冷”——长期吹冷气,头皮去油和保湿护理要兼备

  户外烈日炎炎,更多人喜欢闷在室内吹空调来逃避酷暑、享受清凉。很多配有空调设施的商场、电影院、咖啡厅也成为许多人的“避暑胜地”。海飞丝全球专家团刘东阳老师提醒大家,享受清爽凉意的同时,不要忽视长期吹冷气对于头皮头发健康的潜在损伤。

  

“冷热“习惯有风险! 头皮头发如何接招?

  海飞丝全球专家团成员、皮肤学专家刘东阳老师

  刘东阳老师认为,长期吹冷气影响头皮头发的健康主要是因为空调降低了室内的湿度,而不是温度。夏季当空调长时间开启时,室内的空气会变得非常干燥,导致头皮水分流失率增加。身体皮肤对于这个指标并不敏感,面部皮肤虽然敏感,但人们通常注重使用一些护肤品来增加面部肌肤的保湿能力。唯独头皮在应对这个情况时显得脆弱无力。当然,为调节水油平衡,头皮会分泌一些油脂来锁住水分。很多人在察觉到头油问题严重时,可能会不问缘由地使用一些单纯强力控油的产品来遏制出油,反而导致了头皮干燥加剧,刺激头皮更多地分泌油脂,出现人们很难察觉到的头发“外油内干”的现象。

  

  刘东阳老师建议,最佳的应对方式是选择兼具去油和保湿效果的洗护发产品,清除皮脂的同时也保证头皮足够的水分,以适应干燥的“空调房”环境。另外,刘老师提醒大家,洗完澡或大量出汗后,千万不要直接对着空调的冷气出风口吹,最好是用吹风机中档吹干头发或是等头发自然变干后再适度地吹冷气解暑,否则会造成更多的伤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