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头皮,清爽一夏”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6:07:23

  2015年7月,馥绿德雅在9个城市(上海、北京、大连、沈阳、成都、重庆、广州、长沙、武汉)启动了新品-舒缓修护精华露的盛大新闻发布会,吸引了220家媒体,7位明星达人老师。
今年夏天,馥绿德雅迎来了舒缓清润系列的第三位成员:舒缓修护精华露,作为敏感头皮的救星,为头皮抵御PM2.5、压力、染烫以及吹风造型带来的损伤。

“冷热“习惯有风险! 头皮头发如何接招?

“热”——户外活动时,谨防头皮头发因暴晒而“中暑” 炎夏的骄阳似火永远不会打蔫一些人户外活动的热情,躁热的心仿佛只能靠酣畅淋漓的户外运动才能彻底释放。我们都知道,如果活动量过大,又没有摄取充足的水分,就会出现头晕等中暑症状。但是你知道吗,头皮头发也可能因为暴晒而“中暑”!海飞丝全球专家团谭庆梅老师提醒大家紧密关注头皮头发可能出现的“中暑”症状,并及时为头皮头发做降温护理。

  “热”——户外活动时,谨防头皮头发因暴晒而“中暑”炎夏的骄阳似火永远不会打蔫一些人户外活动的热情,躁热的心仿佛只能靠酣畅淋漓的户外运动才能彻底释放。我们都知道,如果活动量过大,又没有摄取充足的水分,就会出现头晕等中暑症状。但是你知道吗,头皮头发也可能因为暴晒而“中暑”!海飞丝全球专家团谭庆梅老师提醒大家紧密关注头皮头发可能出现的“中暑”症状,并及时为头皮头发做降温护理。

“冷热“习惯有风险! 头皮头发如何接招?

海飞丝全球专家团成员、皮肤学专家谭庆梅老师

“中暑”症状一:发丝干枯毛躁、缺少光泽

就像暴晒可能造成皮肤暗淡无光一样,炎炎夏季,户外强烈的紫外线也容易令发丝水分流失,严重时可能造成像“稻草”一般干枯受损的头发。此外,暴晒可能破坏发丝中的色素,让头发失去原有的健康黑亮的光泽。

“中暑”症状二:头油、头屑加剧滋生

发丝干枯受损,说到底还是由于头皮水油平衡的破坏。由于人体的自我调节功能,当头皮生态中水分大量流失时,头皮的油脂分泌代偿性就会增加,通俗地讲,就是通过分泌油脂来留住水分。正常的油脂分泌当然能起到柔润头皮和调节水油平衡的作用,但如果头油分泌过于旺盛,就会促进一些嗜脂性细菌(也就是依赖油脂生存的细菌)的滋生和繁殖。当然最明显的就是导致头屑加剧的马拉色菌。所以,酷热的夏季,不起眼的头皮环境也可能因为暴晒而出现“中暑”现象。

酷暑挡不住人们户外活动的激情和活力,但至少在头皮头发出现以上“中暑”症状时,要及时做好降温处理。除了户外出行打伞戴帽或使用防晒喷雾进行隔离外,更要做好每天的头皮头发清洗功课。选择优质的洗护发产品进行及时、深层清洁,能够有效修复发丝的毛躁和损伤,舒缓头皮的不适症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