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2 04:35:31

  欧洲NO.1销量造型品,全球100000家专业沙龙造型必选,四大国际时装周幕后功臣。传奇重生,灵感继续碰撞,潮流必将永恒。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造型品系列,Tecni.ART特立雅从问世便注定了其业内无可比拟的地位,时装周血统,前沿科技,为头发呈现绝美状态带来点睛之笔,热情、大胆、创意、专业,不断造就前所未有的视觉及感官体验。而Tecni.ART特立雅从未停止过创新与超越, 集全球150位顶尖美发师毕生造型心血,以全线焕新之姿问世,全新包装,全新科技,全新质地,全新体验,开启大师造型新纪元。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欧洲NO.1销量造型品,全球100000家专业沙龙造型必选,四大国际时装周幕后功臣。 传奇重生,灵感继续碰撞,潮流必将永恒。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造型品系列,Tecni.ART特立雅从问世便注定了其业内无可比拟的地位,时装周血统,前沿科技,为头发呈现绝美状态带来点睛之笔,热情、大胆、创意、专业,不断造就前所未有的视觉及感官体验。而Tecni.ART特立雅从未停止过创新与超越, 集全球150位顶尖美发师毕生造型心血,以全线焕新之姿问世,全新包装,全新科技,全新质地,全新体验,开启大师造型新纪元。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Tecni.ART特立雅焕新上市

  致敬Keith Haring凯斯哈林,新包装迸发创造激情

  全新包装元素向传奇涂鸦艺术大师Keith Haring凯斯哈林致敬,以其作品为灵感,提炼20世纪最醒目视觉语言,融汇波普艺术风格,用粗轮廓线、单一色调与空心人和物将时装周后台准备、后台造型、T台演绎这一过程生动展现,相对老版设计,整个瓶身少了冷冰冰的金属质感,而充满着时尚艺术灵感的迸发感与个性潮流的彰显,酷劲十足令人爱不释手迫不及待使用创造专属风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