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代言黛丝恩洗发水,首次公布洗发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9:37:25

  10月13日,日本知名无硅精油洗发水品牌Moist Diane(黛丝恩)创意广告短片通过优酷和广大网友见面,台湾女歌手、S.H.E成员之一田馥甄(Hebe)作为形象代言人出演了短片。田馥甄自发个人专辑《To Hebe》以来留长发已有5年,长发飘飘的“文青女神”形象被Moist Diane(黛丝恩)相中,成为该品牌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在内的大中华区代言人。

田馥甄代言黛丝恩洗发水,首次公布洗发秘诀

Moist Diane(黛丝恩)此次推广以“爱到底是什么?”为主题,片中田馥甄一袭白色长裙神情落寞出现在高楼顶端和人群熙攘的街头,飘逸长发十分醒目。接着场景切换至目送恋人离开的车站、独自在黑暗的房间疯狂摔枕头、平静下来后看着过往的一切化为灰烬……整个情节暗喻一位失恋女孩重新振作起来的心路历程。片中田馥甄念白,“爱到底能给我带来什么?爱到底要让我明白什么?爱情总是反复无常每次捉弄我,如果被爱遗弃陷入绝望之中,你会选择,再去爱吗?” 本次Moist Diane(黛丝恩)广告短片由活跃在好莱坞的日本电影、广告导演细野秀晃掌镜,意在展现“女性内涵的一切情感”。细野导演表示,片中主线情节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遇到的故事,希望能藉此和大家产生共鸣,让每个人都能好好爱自己、照顾自己。田馥甄也大赞拍摄团队创意,“这支洗发水广告不像大家既有印象,要一直拨弄头发或用力甩头发,反而是用奇幻手法表现一个有隐喻性的故事,我很喜欢”。据悉,拍摄“高楼顶端”场景时巧遇台风“昌鸿”登陆,由于风势力太强,工作人员为防止田馥甄被“吹走”无奈给她绑绳索固定,田馥甄则乐观笑言“其实这样也不错,大家不用费力搬电风扇就能营造头发被风吹的效果”。 广告短片中,为女主角田馥甄抚平失恋心伤的是一只头部似破碎心形的粉红色怪兽Love Monster,当怪兽为她洗头时田馥甄直呼太可爱,“我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毛毛怪,看脚本时就觉得这个比喻很贴切,和平常的洗发水广告不一样。”在享受Love Monster洗头的同时,田馥甄也首次公布自己用Moist Diane(黛丝恩)洗发的诀窍:“先梳头再用温水把头发上的造型产品和污垢冲掉,再用洗发水洗两次头,然后润发。趁润发时洗澡,最后从头到脚用清水冲干净,整个流程下来包括吹干头发至少要1小时。” 与广告短片同时推出的是一场为Love Monster征集中文名的活动,关注黛丝恩官方微信账号(moistdiane)后,点击公众号右下方“活动资讯”中的“征名活动”即可参与,最终被采纳名字的参与者可获得iphone6s一台。

  Moist Diane(黛丝恩)此次推广以“爱到底是什么?”为主题,片中田馥甄一袭白色长裙神情落寞出现在高楼顶端和人群熙攘的街头,飘逸长发十分醒目。接着场景切换至目送恋人离开的车站、独自在黑暗的房间疯狂摔枕头、平静下来后看着过往的一切化为灰烬……整个情节暗喻一位失恋女孩重新振作起来的心路历程。片中田馥甄念白,“爱到底能给我带来什么?爱到底要让我明白什么?爱情总是反复无常每次捉弄我,如果被爱遗弃陷入绝望之中,你会选择,再去爱吗?”
本次Moist Diane(黛丝恩)广告短片由活跃在好莱坞的日本电影、广告导演细野秀晃掌镜,意在展现“女性内涵的一切情感”。细野导演表示,片中主线情节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遇到的故事,希望能藉此和大家产生共鸣,让每个人都能好好爱自己、照顾自己。田馥甄也大赞拍摄团队创意,“这支洗发水广告不像大家既有印象,要一直拨弄头发或用力甩头发,反而是用奇幻手法表现一个有隐喻性的故事,我很喜欢”。据悉,拍摄“高楼顶端”场景时巧遇台风“昌鸿”登陆,由于风势力太强,工作人员为防止田馥甄被“吹走”无奈给她绑绳索固定,田馥甄则乐观笑言“其实这样也不错,大家不用费力搬电风扇就能营造头发被风吹的效果”。
广告短片中,为女主角田馥甄抚平失恋心伤的是一只头部似破碎心形的粉红色怪兽Love Monster,当怪兽为她洗头时田馥甄直呼太可爱,“我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毛毛怪,看脚本时就觉得这个比喻很贴切,和平常的洗发水广告不一样。”在享受Love Monster洗头的同时,田馥甄也首次公布自己用Moist Diane(黛丝恩)洗发的诀窍:“先梳头再用温水把头发上的造型产品和污垢冲掉,再用洗发水洗两次头,然后润发。趁润发时洗澡,最后从头到脚用清水冲干净,整个流程下来包括吹干头发至少要1小时。”
与广告短片同时推出的是一场为Love Monster征集中文名的活动,关注黛丝恩官方微信账号(moistdiane)后,点击公众号右下方“活动资讯”中的“征名活动”即可参与,最终被采纳名字的参与者可获得iphone6s一台。

  

田馥甄代言黛丝恩洗发水,首次公布洗发秘诀

除了广告视频短片外,田馥甄还为Moist Diane(黛丝恩)拍摄了3版不同风格的平面广告,分别为金色、红色和黑色,侧重代表本次在国内市场上架的“金色亮泽滋润”、“红色头皮养护”、“黑色奢华修护”三个系列产品,目前国内超市出售的Moist Diane(黛丝恩)产品瓶身均贴有Hebe的海报剪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