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男神与屑屑说拜拜 海飞丝开启无屑可寻新时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8:35:56

  超人气歌手、实力派演员韩庚不论是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还是在类型各异的影视作品中,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近日男神韩庚却突然在微博上发声,“我们分手吧。“虽则简短但信息量巨大,立马就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各方热议。到底是感情问题曝分手?新作炒作博关注?还是男神转型换戏路?
图片来源:网络

实力派男神与屑屑说拜拜 海飞丝开启无屑可寻新时代

  公共场所切忌仪容不整 头屑纷纷怎能朝气蓬勃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然而头屑的滋生一大早就会破坏人们的形象和心情。试想上班早高峰时,大家在地铁口、公交站等待上车,队伍中若有仁兄头发蓬乱油腻,头屑星星点点,一阵风刮过又发出阵阵异味,而这位仁兄还时不时挠一下头,头屑更如雪花飘扬,那画面太美让人不敢看。如果在公共场所遇见了这样的情况,周围的人都不免要退避三舍,闻之变色,观之心惊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