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携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演绎全新探索“微菁油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7:05:24

  ——什么是女性的完美曲线?曼妙腰臀线?性感马甲线?你是否知道,作为整体造型中最重要的部分,秀发丰盈弹润的迷人弧线,才是女性最具魅力的完美曲线……
图片来源:网络

  爱美不能只偏袒肌肤,秀发更要好好照顾。和护理肌肤原理一样,清洁是第一步,女性每天都会用洁面及卸妆产品将脸部残余的化妆品及过盛的油脂清除,令肌肤变回“素肌”,之后再用化妆水、乳液等美容产品滋养面部更好吸收。所以你不难理解,“素发”是踏入美化秀发的第一步,即彻底清洗头发。“素发”的秘诀则是洗发时使用不添加硅成分的洗发水。硅这个成分确实能让头发焕发光泽,发丝能从指缝中轻易滑过等,虽然有这样的疗效,但想彻底清洁秀发还是不要选择有硅的洗发水(具有头皮护理疗效的粉色Reveur护发素同样不含硅),彻底清洗头发的洗发水中绝不含硅,这就是Reveur的理念。

  Reveur系列自2010年上市以来,在30~40岁的女性群体中备受追捧。连番获得日本美容杂志每年所发表的最佳化妆品大奖,就是其最好的证明。它到底拥有怎样的秘密呢?Reveur无硅洗发露通过独特的配方,实现了无硅依然顺滑的洗护效果。让头发回归“素发”状态后,再配合护发素让美容成分充分渗透。不仅如此,洗发的四种功效分工明确,能够满足人们对各种发质的不同需求。头发干枯的适用保湿款,在意头发不蓬松、扁平则可以使用丰盈&修护款,可见能够对应顾客的不同需求也是Reveur能够长期获得顾客高评价的重要原因。此外,Reveur更连续多年获得日本《BEA’S UP》、《美的》等时尚杂志最佳美容产品奖、《mini》杂志的流行美容产品Grand Prize、《ar》杂志的AR Girls读者奖以及Best Cosme大奖,如此的人气和口碑证明了Reveur无硅洗发水的强大实力,也正是每一个注重秀发健康爱美人士的必备佳品!

  Reveur针对每一位女性对护发的不同需求,推出了4款不同功效的产品。深层补湿&提升光泽的紫色款,蕴含多种天然植物保湿成分,能有效修补受损角质层,及为发丝深层补湿,让头发更加水润、顺滑,有光泽;提高弹性、丰盈&修护的绿色款,有效修复受损发质,令发丝更有弹性、看起来更丰盈;染发修复的橘色款,修复因染发受损的发质,让发丝更柔顺服帖;修护头皮的粉色款,专为调整头皮状态,培育健康秀发,改善头皮环境而设。

日本超人气优质洗护品牌Reveur  让你的秀发美丽升华

  这样的产品你是否迫不及待、跃跃欲试了呢?万众狂欢的双十一来临之际,不妨卸下工作带来的压力和劳累,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吧。日本官方已授权天猫kirindo,无需再飞去日本或海淘,品质价格有保证,还有机会得到和Reveur同公司旗下品牌Mellsavon的超值赠品哦!(URL:https://kirindo.tmall.hk/?spm=a220o.1000855.w5001-5908807069.7.3kSpDv&scene=taobao_shop)

  只需动动手指便可纳入囊中,还不赶快囤货!使用Reveur无硅洗发水,让头发重新焕发健康活力,在双十一光棍节,一头飘逸美丽的秀发也能为找到另一半,顺利脱团增加更多的可能性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