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掉发 馥绿德雅教你从“头”做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6:35:50

  读陶渊明诗句: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而望着脚下,让我们知晓秋冬季到来的,却是满地青丝。这个季节,俨然成为了拥有掉发问题人们的最怕时节。秋冬季为何与脱发关系甚密,如何应对与调理?想要获得答案,还需从源头谈起。
图片来源:网络

  掉发关乎,你的生活态度

  季节对于秀发的影响固然大,但在烦躁的换季情绪中学会沉淀内心,也会对秀发健康产生微妙影响。注意饮食营养,常吃富含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丰富的食品。吸烟会使头皮毛细管收缩影响头发的生长,酒则会令头皮徒增湿气,导致脱发。睡眠,看似简单,而充足却难以保证,每天不少于6个小时,才能令秀发拥有正常新陈代谢。尽量减少染、烫发和过多吹风造型,最大限度的避免对秀发的损害。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缓解掉发现象,迎接崭新的自己。

换季掉发 馥绿德雅教你从“头”做起

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零售价:RMB 218, 产品规格:200 ml)

非凡的凝胶质地,复合精油微粒,以巴西人参精华、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从发根处改善并强韧发质,令发丝恢复健康和活力。通过按摩5分钟,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增强头皮微循环,为毛囊提供营养,强固发根。

适用人群:脆弱发质

使用方法:

取适量本品涂抹于湿润的头皮和头发上,从颈部打圈按摩至头顶。保留1-2分钟后洗净。

可经常使用。

Tips:搭配使用固发育发系列产品,配合按摩更能提升效果。仅限成年人、12岁以上者使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