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泽滋养,密集修护” 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6:07:34

  近日,来自法国的奢侈护发品牌馥绿德雅在4个重点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启动了冬季头皮发质滋养修护新品-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的媒体分享会,吸引了来自10多个城市的二百多家媒体及多位圈内明星达人老师,为干燥的冬日带来了大家渴望已久的滋养与韵泽!

换季掉发 馥绿德雅教你从“头”做起

  应对有方

  外护内养,才是解决季节性掉发问题的关键。应付掉发问题,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运用护发产品,为秀发注入滋养效果,但有所不知,使用防脱产品不当,很有可能对头皮秀发造成更大的损伤,甚至令脱发问题加剧,因而选择专业有针对性的防脱产品至关重要。

  针对季节性暂时脱发的问题,法国护发专家馥绿德雅推出了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其含有精粹鼠尾草、柠檬、巴西人参等植物精油的浓缩混合物,促使血管扩张,加强头皮微循环,优化头皮营养。它内含带来头皮健康以及毛发生长的必需物质:蛋氨酸、维生素B3和B8。植物肽、锌、铜强化营养,减缓掉发速度,坚固发根,促进发丝生长,改善发质。

巴西人参精华原产于亚马逊河流域,是知名的传统草本植物。血管内皮生长因子的分泌率迅速得到提高,促进毛囊血管的发育。鼠尾草拥有的清洁修复功能,调理减压。加之抑制细菌具有消炎作用的柠檬精油,以其清新气息带来提神醒脑的功效。使用中按摩头皮,给人以放松、通透之感。一般三个月为一个疗程,你会发现掉发问题真的有明显的改善。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款精华液必须在女性哺乳期结束后才可使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