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泽滋养,密集修护” 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6:07:34

  近日,来自法国的奢侈护发品牌馥绿德雅在4个重点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启动了冬季头皮发质滋养修护新品-馥绿德雅滋养修护系列的媒体分享会,吸引了来自10多个城市的二百多家媒体及多位圈内明星达人老师,为干燥的冬日带来了大家渴望已久的滋养与韵泽!

换季掉发 馥绿德雅教你从“头”做起

  读陶渊明诗句: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

  而望着脚下,让我们知晓秋冬季到来的,却是满地青丝。

  这个季节,俨然成为了拥有掉发问题人们的最怕时节。

  秋冬季为何与脱发关系甚密,如何应对与调理?想要获得答案,还需从源头谈起。

  秋冬,谈发色变

  头发有自己的生长周期,如果每天掉落的头发,连续三个月超过百根以上,就不可小觑了。不过过度担心也不必,区别与严重脱发疾病,季节性脱发只属于暂时性的掉发问题,但若不加以重视,也有可能引发更严重的问题。

  换季时,大家自然而然会想到更换相应的护肤品,引为肌肤很容易出现干燥敏感的状况,其实对于头发护理的道理也是相同的。进入秋冬季,气温骤降,头发生长开始变缓,而干燥的天气容易产生静电从而刺激头皮,加速秀发水分的挥发,损伤毛鳞片与发质结构,表现在外就是头发毛躁、晦暗、分叉最终引发掉发现象。加之平时过度的牵拉、不当的养护,掉发数量成倍增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