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全新推出突破性超轻感润发乳 释放3D立体丰盈持久造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4:07:38

  引领全球时尚的殿堂级美发品牌沙宣不断突破,在沙宣美发学院兴园新校区举办发布会,隆重推出2015沙宣突破性超轻感润发乳。此次突破性超轻感润发乳的问世,使3D立体丰盈和持久造型成为可能。

  先锋西行,不朽传奇

  19世纪,西部先行者的脚印从东部大西洋岸一隅起步,跨过阿拉巴契亚山密西西比河和落基山,向西直达太平洋。在这场持续百年之久的运动中,他们开疆扩土,无惧无畏,他们是美国西部史上最勇敢的先驱,是美国精神的象征和血脉。

  而今天,美奇丝以先驱之姿态,将美国精神注入发型潮流演绎,斑驳的层岩,荒凉的旷野,灼热的沙漠,落日余晖被赋予全新的生命,沿袭先行者不朽的传奇,用源自西部荒原的灵感,点亮秋冬。

  西部灵感,型色先锋

  本次2015秋冬潮流型色先锋带来两款潮流LOOK,完美契合国际秋冬“西部牛仔风”潮流趋势,以及单宁布、流苏、麂皮等潮流元素,同时运用混搭渐变、去量修剪、复古编发、亮肤染发等超前发艺技术,将西部荒原灵感融于秀发的精细剪裁与多彩挑染。

旷野霓彩挑染

关键字:去量修剪,混搭渐变

  
无人旷野中,落日余晖的光线透过空气映照在发丝上,折射出如霓虹般的百变发色,引发无限艺术灵感遐想,浅棕的底色赋予脸部柔和线条,创新混搭的挑染绚丽夺目彰显不追随的新自我主张,发色的冷暖搭配与动静结合浑然一体;发型顶部服帖,去量修剪的发梢,自然而灵动,牛仔、麂皮流苏的融入,让美式风格淋漓呈现。

紫摩卡复古编发

关键字:渐增层次复古编发发色亮肤

  以西行中印第安为灵感来源,将单宁与编发完美结合成新一季的潮流,纵观潮流发展,复古元素的当代演绎总令人不停回味,在美奇丝2015秋冬潮流中,柔和的摩卡底色搭配神秘的紫色,瞬间提亮脸部肤色,从服装材质中演变而来的复古编发让秀发层次呈现几何渐增的视觉感,流露淡雅迷人气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