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全球代言人 伊娃·格林亮相2016金球奖红毯盛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1 01:34:54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荣幸地与大家分享,品牌全球代言人伊娃·格林(Eva Green)提名第73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惊艳亮相颁奖典礼红毯仪式。此次伊娃·格林因在英美剧《低俗怪谈》中的出色表演而获提名。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全球代言人 伊娃·格林亮相2016金球奖红毯盛典

金球奖颁奖典礼当天,伊娃以一款摩登偏分LOB造型惊艳亮相红毯,为世人展现了“睡不醒头”极为高雅冷艳的另一种“打开方式”。而为她造型的,正是好莱坞著名发型师Adir Abergel,整个造型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产品打造。 受启于90年代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的偏分发型,Adir用多款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明星产品打造了这款造型,强调并凸显了发丝流向和纹理解构,从而打造出看似纷乱随意,实则灵动丰盈的理想造型。

  金球奖颁奖典礼当天,伊娃以一款摩登偏分LOB造型惊艳亮相红毯,为世人展现了“睡不醒头”极为高雅冷艳的另一种“打开方式”。而为她造型的,正是好莱坞著名发型师Adir Abergel,整个造型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产品打造。
受启于90年代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的偏分发型,Adir用多款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明星产品打造了这款造型,强调并凸显了发丝流向和纹理解构,从而打造出看似纷乱随意,实则灵动丰盈的理想造型。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全球代言人 伊娃·格林亮相2016金球奖红毯盛典

手把手教你打造 伊娃·格林同款摩登偏分LOB

1.使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效小金瓶”琉彩之韵精华露为秀发打底,在发根处用特立雅发根定型摩丝,实现丰盈而富有支撑感的造型效果。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琉彩之韵精华露(全效小金瓶)125ml/RMB248

  适合发质:所有发质

  功效:即刻令秀发滋润修护,轻盈亮泽

  主要成分:鳄梨油、葡萄籽油

  使用方法:洗发吹风中使用令秀发更顺滑亮泽;也可以用于干发打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