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联手1号店打造宠爱女人节 “耀”你做最美王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0 15:39:33

  全球知名洗护发品牌潘婷,为了进一步鼓励女性朋友们呵护疼爱自己,携手国内首家网上超市1号店共同打造宠爱女人节盛事,于上海文华东方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霸气男神高云翔受邀出席发布会现场,与现场幸运消费者进行亲密互动,为万千女性带来贴心宠爱,重获健康轻盈秀发,展现美丽自信。

潘婷联手1号店打造宠爱女人节 “耀”你做最美王妃

潘婷乳液修护润发精华素

采用超轻感护发专利科技,含有分子级轻盈延展科技, 让护发成分均匀分布于发丝,提供最佳吸收效果,修护同时发丝保持轻盈不油腻。同时蕴含PRO-V维他命原配方,深入渗透至发芯,智能捕捉发丝隐藏受损部位,精准修护,使秀发内在强韧,外在柔亮。

RMB19.5 /200ML RMB34.9/ 400ML RMB59.9/ 750ML

潘婷联手1号店打造宠爱女人节 “耀”你做最美王妃

  潘婷乳液修护深层滋养发膜

  全新潘婷IDS智能损伤捕捉科技,新PRO-V维他命原配方,蕴含2倍强韧滋养精华,深入渗透发芯,提供深层滋养;密集修护,针对受损头发密集补充发芯营养,从根本强健发质,无惧吹拉染烫。每周使用2-3次,让秀发达到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健康状态。

  

  RMB39.9/270ML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