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10:37:43

  据2016年1月-7月上星频道全天收视排名数据显示:2016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以下简称CCTV-3)就以0.409稳居收视冠军。为了以超高频率更广泛地传递“无硅油头皮护理”的健康洗护理念;更有利于品牌站在战略高地上与消费者沟通,强化品牌公信度,滋源与CCTV-3达成深度合作,重金拿下CCTV-3战略同盟。

CCTV-3战略同盟,唱响滋源无硅油最强音!

在绝大多数品牌仍然坚守含硅油洗护产品的时候,滋源已凭借“无硅油头皮护理”成功突围,迅速抢占4.6%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洗护TOP10唯一的国产品牌。作为第一个进军无硅油洗护市场的品牌,滋源始终坚持探索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头皮护理产品,带来天然、健康的头皮护理体验。

中央电视台作为全国最权威的媒体平台,其不仅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传递中国文化的主流阵地。早在2014年,滋源就与央视开启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开启三连冠模式,实现2014、2015、2016连续对《黄金强档剧场》的独家冠名,以及今年欧洲杯与CCTV-5的合作。

相比以往硬广投放方式,此次滋源与CCTV-3的合作选择的是“双方达成战略同盟关系”,其最大的战略意义在于,除借助国家权威级电视台为品牌做背书,更能让品牌形象及广告全方位覆盖CCTV3所有综艺栏目。

CCTV-3战略同盟,唱响滋源无硅油最强音!

  CCTV-3以创作精品节目为己任,融综艺、音乐、文学、歌舞等各类文艺节目为一体,强化节目的服务性、娱乐性、民族性、参与性。多年来创作了《星光大道》、《中国好歌曲》、《开门大吉》等一批深受电视观众喜爱的节目。滋源借其全年不断的综艺话题,不仅能最大范围的覆盖不同消费群体,更通过高频次的播放次数强有力地深化品牌印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