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戴森Pure Hot + Cool Link™钪金色全球限量版中国首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5:13:46

  新上市的戴森Pure Hot + Cool Link™空气净化冷暖风扇,适合在各种家居环境下使用:冬季帮助整个房间迅速均匀升温,夏季则为个人家居输送凉风,更可全年智能净化室内空气。新设备会自动检测室内空气中的颗粒物,同时向Dyson Link应用程序发送室内外[ 要求有Wifi和装有应用程序的设备。应用程序的功能可能因市场而异。] 空气质量的实时报告。

净化、制暖和凉风

戴森旗下的工程师团队,经过不懈的研究和开发,终于研制出戴森空气净化冷暖风扇.该设备通过恒温控制和气流倍增™技术,可自动将室内温度保持在设定的目标水平,并且喷射出经过净化的强劲气流,从而在冬季实现大面积供暖,在夏季吹出阵阵凉风。

采用喷射控流技术

新年戴森Pure Hot + Cool Link™钪金色全球限量版中国首发

Pure Hot + Cool Link™空气净化冷暖风扇,采用戴森喷射控流技术。该技术的研发灵感源自康达效应,即一种快速气流会沿流经表面方向流动的现象。

为了实现方向集中的小范围暖风与凉风功能,空气从喷射口中喷出,通过翼型导风斜道加速,然后向使用者喷射出强劲气流。在进行广角模式,使气流覆盖整个房间时,另一股气流从第二个窄气道送出,在两股气流相遇时 ,给原始气流增加45度喷射角度,广角释放强劲气流。

自动监测、反应和净化,然后向Dyson Link应用程序发送报告

新年戴森Pure Hot + Cool Link™钪金色全球限量版中国首发

  Dyson Link应用程序支持iOS平台和安卓平台,可让用户:

  远程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即便是在出门期间。

  主动调控室内空气质量,查看空气净化状态,在空气质量下降到“极差”水平前设定新的净化目标。

  追踪空气质量历史变化情况,实现污染高峰期的随时监控,譬如花粉季节,或在进行室内清扫或烹饪时。

  选择自动模式后,设备将自动对空气质量监控结果做出响应。

  实时了解室内空气质量,以及选定室外地点的空气质量情况。

保修期:两年保修期。

遥控功能:该设备可用遥控器将风力设置在1到10级之间。

定时关机:预设关机时间从15分钟到9小时不等。

广角模式:戴森空气净化暖风器HP02拥有广角模式,从而喷射、循环和净化整个房间内的空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