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惊艳女装照释出,秀发清爽柔顺惹人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4:43:19

  薛之谦五官清朗,在一众男星里当得上是眉清目秀,在舞台上深情唱歌的模样,能让人完全的沉醉其中,忘记他平时的逗比段子手形象。可是万万没想到,扮起女装来也毫无违和感,摇身一变成了“女神”。连薛之谦自己都被网友的脑洞惊呆了,直言“别逼我也使出洪荒之力”。

薛之谦惊艳女装照释出,秀发清爽柔顺惹人爱

  飘柔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刻都能保持秀发的清爽柔顺,所以潜心研发十年,推出全新升级的精华护理系列,在大自然中找寻极致柔顺的标准,力求将清水丝般的清爽与柔顺带给秀发。不仅在洗发露中引入升级慕斯级绵密泡沫、毛躁隔离垫技术,更特别添加护发肌底液精华,改善负累过多的发丝微环境,同时在润发乳中带来“雪融顺发”技术,焗油微粒在头发上就像雪花般瞬间融化,不会粘结成团,造成发丝间粘腻。更于全球甄选橄榄、人参、薄荷等天然优质护发成分,为秀发带来前所未有的清爽柔顺。

薛之谦惊艳女装照释出,秀发清爽柔顺惹人爱

  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薛之谦驾驭起来都是自信十足。在生活中,他同样把自己的所有角色演绎的游刃有余,从歌手到演员,从段子手到火锅店老板,每一个身份他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就像他代言的飘柔一样,不止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极致的顺发体验,让你轻松切换长发短发无压力,更为消费者带来无限自信去面对生活中的所有挑战。想要像薛之谦一样自信迷人吗?飘柔为你轻松实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