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e Studios 2017春夏系列 技术极简主义齐剪手法打造极致顺滑效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4:13:01

  在2017 Acne Studios时装发布会上,展示了以随风飘动的围巾和波斯毯为灵感,采用拼凑的印花和图案及大胆的二维剪裁手法设计的富有纹理的宽松的时装系列。基于此丰富的背景,威娜专业美发全球创意总监(洗护及造型)Eugene Souleiman有意打造没有纹理、几何线条鲜明的超顺滑发型。

“我想消除所有的碎发,所以我在头发上喷了EIMI Shape Me,以抚平秀发表面并压平表皮层。施加拉力吹干头发非常重要,能压平表皮层,同时拉伸头发。这样,才能使头发达到最光亮的程度,几乎呈现出反光的效果。”

Acne Studios 2017春夏系列 技术极简主义齐剪手法打造极致顺滑效果

“使用直发器确保表皮层真正变平。在使用直发器的同时,使用EIMI Shape Me可补充头发水分,同时有助于直发器更快地滑过头发,还能使头发极度光滑。”当秀发像镜面一样光滑时,Eugene才开始专心剪发。

“在模特现有发型的基础上,我打造出清晰完美的线条,进一步增强发型的效果。我在每种发型上,都打造了平齐的几何边缘线–我不想要任何柔和效果。”

最后,Eugene在梳子上喷上威娜EIMI镜面闪光液,以抚平在吹干和直发过程中残留的翘起的头发。

Acne Studios 2017春夏系列 技术极简主义齐剪手法打造极致顺滑效果

“此发型虽然简约,但是在灯光下,头发会闪闪发光。模特看起来好像是来自另外一个星球的美丽尤物。头发看起来完全像人造假发一样,我非常喜欢。”

  关于 EIMI

  威娜专业美发的EIMI系列是首选的造型产品。为了倡导展现自我,EIMI为你提供工具和技巧,帮助你诠释2017春夏时装周上展现的全球趋势。通过使用EIMI,你可以利用威娜全球艺术大师富有灵感的创造力和无与伦比的手工技艺,掌控风格和个性语言。

  威娜专业美发产品在世界各地的专业沙龙有售。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lla.com网站

  获取威娜专业美发的最新消息

  敬请关注威娜公众号平台:wellapro

  

  推荐产品:

  

Acne Studios 2017春夏系列 技术极简主义齐剪手法打造极致顺滑效果

  威娜EIMI镜面闪光液(200ml– 196 RMB)

  小用量大光芒

  使用此闪亮喷雾,创造星光熠熠的闪亮迷人造型。帮助保护头发免受潮湿和紫外线伤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