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汀专业美发为Christian Siriano2017春夏系列发布会打造秀场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3:36:27

  Christian Siriano 2017早春系列最适合在卡普里岛度假。六、七十年代末的老照片–特别是Settimio Garritano掌镜的杰奎琳·肯尼迪于1969–1973年在卡普里岛度假时的照片–为打造适合环球旅行的女性的超酷现代海滨系列提供了灵感源泉。

Acne Studios 2017春夏系列 技术极简主义齐剪手法打造极致顺滑效果

“由于服装纹理如此丰富,所以我想精心打造发型的每个细节,让秀发充满光泽和几何线条:不只是平齐,而且要非常平齐。此发型没有丝毫的柔和感。我称之为技术极简主义,因为头发完美到看起来像是人造假发。光线反射使头发看起来如丝绸一般。虽然充满了未来派和太空时代的超现代感,但是仍不失雅致性感的女性魅力。”

关键技巧:

Acne Studios 2017春夏系列 技术极简主义齐剪手法打造极致顺滑效果

修剪、收尾和光泽是此发型的关键所在。Eugene将秀发视为一块昂贵的面料,对其进行精心造型、压平和抛光处理,直到看起来有“超真实”的感觉。

Acne Studios 2017春夏系列 技术极简主义齐剪手法打造极致顺滑效果

“此发型有力地证明了专业性和完美性。我们运用作为美发师的卓越技艺和水平零层次剪法的基本技能,打造出这一发型。平齐的简约发型不容许有任何失误,给人一种纯净的感觉。”

发型的核心在于完美的吹干效果–不只是吹直,Eugene会尽可能地将它吹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