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雷瓦 RIWA如何填补美发造型器上的空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3:06:04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的业余活动越来越丰富,同时她们身上肩负的压力也越来越重。她们需要灵活应对公司各项事务,需要出差工作,懂的享受生活的她们也会为自己规划完美假期。总而言之,这个时代的她们即繁忙又充实着,而她们对美的追求也更加向往,更何况这是个看脸的时代,所以她们急需要一款能随时随地,轻松做出百变发型来应对各种场合的造型器。

看雷瓦 RIWA如何填补美发造型器上的空缺

  人性化多功能用途的深入研究

  熟悉美发小家电行业的人一定知道,现在市面上的美发产品功能都比较单一,很多女性偶尔出差旅行,更是需要带上一堆美发器,空间占用大同时又携带不方便,而雷瓦RC-7506百变造型器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缺。它具备吹风功能、自动卷发功能、以及直发功能,三项功能都使用同一个造型手柄,所以可以节约很大一部分空间。

  它造型的多样性,完美契合现代女性的需求。差旅期间,留给别人的第一映像尤为重要,所以更不能疏忽对自己的形象管理,具备便携又多功能的造型器,完美解决造型问题;度假期间,随身携带一个轻松造型的美发产品,轻轻松松,绽放更美的你。小巧精致的外观,放家里用也一点都不占用空间。

  对时尚、轻松造型理念的贯彻

  雷瓦品牌始终考量消费者在产品操作上的便捷性,就如同公司slogan所表达的一样“美,如此简单”,希望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轻松做出完美造型,这样才会爱上自己做造型。所以在技术上追求不断改进,功能上不断完善,力求能最大程度上的减少产品在使用上的不便。就如RC-7506这款百变造型器,它的自动卷发功能,秀发无需手动缠绕,即可8秒快速造型;直发功能采用新型郁金香型开口,使用更方便,卷发也可轻松做;此外1600瓦功率的吹风机,可以快速干发。产品的每个功能上无不透露出研发团队的用心,希望消费者在使用时更加省心省力。

  不光产品的功能,在外观上,研发团队也是再三斟酌,用心打磨,力求每一款产品都能让消费者满意,就如RC-7506这款,在配色上,采用裸粉搭配玫瑰金色,打造摩登时尚感,又不乏优雅甜美。此外,在温度及材质上也精心设计,给发丝更贴心的保护;这款产品的上市,引领美发产品开创新纪元。正如同雷瓦RIWA品牌一贯主张的理念,希望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为全球用户带去更轻松,时尚做造型的产品,创造属于自己的美,让美丽从此变简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