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重新定义圣诞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8 02:06:52

  每年,戴森都会在公司内部组织一系列的工程设计比赛,去年是遥控式纸板卡丁车极地竞赛和气垫船障碍穿越赛。随着2016年临近尾声,新的挑战主题已经浮出水面:打造颠覆传统的圣诞树。

戴森重新定义圣诞树

  参赛的三支团队只有四周时间来完成自己的作品,队员们利用自己在软件编程、激光切割和电子领域的专业知识,重新打造了三棵颠覆传统的圣诞树。

  比赛评委为戴森概念总监史蒂夫·考特尼(Steve Courtney),“无穷树”(Infinitree)突破重围赢得鳌头——该作品利用巧妙摆放的镜子打造出一种树木无穷无尽的影像效果。这件作品借用戴森无绳吸尘器的气旋装置巧加装饰,挂饰则采用了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在1,500盏LED灯泡的明亮光线下熠熠发光,并且可以通过遥控展现不同的灯光效果——其中一种是模拟雪花从天而降的效果,每片雪花落地时都会化作光芒。

戴森重新定义圣诞树

  电子硬件工程师马修·西摩(Matthew Seymour)表示:“打造无穷树时最大的挑战是确保树的两半在灯光的闪烁时点和闪烁模式上完全同步。为此,我们写了好几段复杂的代码,来实现两个部分之间的信号沟通。”

  金融研究生哈丽特·刘易斯(Harriet Lewis)表示:“我们想要创作出某种能够体现戴森文化和我们的前瞻性思维的作品。通过对LED灯泡和镜子的使用,我们认为我们确实做到了对传统圣诞树的彻底颠覆。”

  亚军和季军

  扭诞树(Twistmastree)

  该作品将传统圣诞树与工程设计相结合,灵感来自戴森的内部工作。它总共使用了54组齿轮装置,通过组装齿轮来为树顶处的一座“圣诞节倒计时钟”提供动力。

  雪球(Snow Globe)

  这棵被安放在富勒球圆壳內的圣诞树完全用戴森无声吸尘器技术的魔法棒制成,由透明的塑料气旋装置生成,还有雪花源源不断地自树顶处飘落而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