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品牌计划战略发布会,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产品线全面拓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7 23:35:23

  2017国家品牌计划是央视的一项重大宣传企划,滋源依附着强劲的品牌实力以及优质的产品口碑形象,荣登“国家品牌”榜单。在这场国家品牌计划战略发布会上,滋源强势发布2017年产品的三大创新:一大升级,两大新品!

  “一大升级”:加量不加价

  2017年,滋源将两个规格的产品进行加量升级,265ml免费加量40%到400ml,535ml免费加量50%至750ml。在加量后,滋源将以更高的性价比挑战沙宣、施华蔻。据了解,滋源生姜、无患子、茶籽系列的加量装将分别在春节档以及之后的3、4月陆续上市。

  “两大新品”:男士系列、花YOUNG系列

  滋源的男士系列从2015年年初就开始策划、沉淀,将在2017年3月全新登场。男士系列共有生姜、茶籽、无患子3款产品,无硅油配方为男士头皮护理定制,并创新加入了Poly-Pro技术,让头发更易打理。

国家品牌计划战略发布会,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产品线全面拓宽

  不同于将登陆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卖场及电商渠道的男士系列,滋源“花YOUNG系列”是屈臣氏独家发售的,共有玫瑰甜心、雪兰精灵、鸢尾天使3款香型,采用了创新Soft Nature技术,能够做到24小时持久留香。

  对于这两大新品,滋源也有两个“小目标”:2017年,滋源男士系列零售目标5亿,并目标成为男士无硅油头皮护理洗发水NO.1。花YOUNG系列零售目标2亿,成为屈臣氏渠道香氛洗头水NO.1。

国家品牌计划战略发布会,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产品线全面拓宽

  两年前,滋源以“无硅油头皮护理”的独特理念切入市场,在洗护市场刮起了一股无硅油热潮。现在滋源新推出的“两大新品”又将会如何续写无硅油洗护新篇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