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女神是——海莉·鲍德温& 泰勒·希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7 18:36:03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荣幸宣布其2017年两位品牌全球代言人:拥有超过8百万Instagram粉丝,来自演绎世家鲍德温家族的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和最炙手可热的维密天使超模泰勒·希尔(Taylor Hill)。这两位灵感缪斯将代言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2017年的重磅新品上市。

下一位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女神是——海莉·鲍德温& 泰勒·希尔

  作为影星史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的女儿,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已是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名字。作为一个备受追捧的超模,海莉·鲍德温已经出现在包括Love,Tatler,L’Officiel 及Marie Claire在内的众多知名杂志的封面上。

年仅20岁的她,已拥有超过8百万的Instagram粉丝,她的每一次照片发布,都会在社交媒体上造成轰动,媲美她的明星朋友们卡戴珊家族姐妹。

作为一个喜爱自拍、对美丽狂热的女孩,海莉常常会有百变的造型,而被她当做时尚配饰的发型尤为受到她的重视。在极富盛名及时尚潮流的科切拉音乐节上,她用一头灰发让人耳目一新,紧接着,她又尝试了瑰红发色。当然,她一头金发的经典造型也是她最为人印象深刻的。

海莉将会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和设计师Vanessa Bruno联手发布的春夏、秋冬两季发型潮流趋势it looks的灵感缪斯。此次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与这位法国设计师的合作,将带来从标志性的INOA伊诺雅染膏自然色系中汲取灵感的24个全新色号。“用一个全新的发色来改变整体造型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海莉·鲍德温说道,“我觉得发色有时候甚至能影响我的心情。尝试了INOA伊诺雅与Vanessa Bruno合作的新色号之后,我觉得焕然一新!”

海莉·鲍德温同时也将成为2017年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PRO FIBER多维钥活洗护系列的代言人,长效修护受损发质沙龙护理,仅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合作沙龙。

下一位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女神是——海莉·鲍德温& 泰勒·希尔

年仅19岁,超模泰勒·希尔(Taylor Hill)已是冉冉升起的维密天使新星。

这位年轻的美国超模拥有超过680万Instagram粉丝,同时也与包括H&M,Forever 21在内的众多知名品牌合作。她在时装周T台上也表现出色,曾为Elie Saab,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一线大牌走秀。

她梦想的蓝图已在极为挑剔的维密天使阵营中展开。

“能够成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品牌代言人,我感到无比荣幸。保持秀发的美丽对我工作至关重要,所以我必需用心呵护秀发。有了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我的秀发能够时刻保持美丽,闪耀和健康,随时都好似刚从美发沙龙中走出来一样!”泰勒说道。

泰勒将会成为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标志性的专业沙龙洗护系列焕新上市代言人。

“我们诚挚欢迎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和泰勒·希尔(Taylor Hill)加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大家庭。她们是了新一代的女性的代表,在狂热追逐时尚的同时,也在互联网时代拥有个性独立的话语权。发型和发色像妆容一样,成为他们表现个性、表达自我的最好途径。大胆创新的产品线和沙龙服务项目,遍布全球天赋异禀的专业发型师们,让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有信心和实力来迎合新一代女性的这些需求。”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球总经理Marion Brunet说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