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鲜• 颜肌——TESCOM 2017品牌发布会在沪举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7 13:36:25

  2017年3月10日下午,由Tescom中国总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举办的“TESCOM2017品牌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中国总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TESCOM2017新品,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媒体与观众的目光。

极鲜• 颜肌——TESCOM 2017品牌发布会在沪举行

TESCOM是致力于用真空技术提“鲜”生活的日本家电品牌,在日本本国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是专业家电领域第一品牌。此次展会的发布,让TESCOM迈出了国际性的崭新一步,大大提升了其知名度与国际影响力。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江予菲主持发布会,以及著名营养师顾中一、护肤专家伊然、美发师木内宜敦和时尚造型师张进作为嘉宾参与会展活动。

极鲜• 颜肌——TESCOM 2017品牌发布会在沪举行

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参展嘉宾及各大媒体参观了会展并提前试用了发布会的“主咖”——TESCOM真空料理机TMV2000和TESCOM白金纳米胶原蛋白吹风机TCD5000。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碧捷董事长王振刚先生,TESCOM社长楠野寿也先生以及TESCOM董事兼产品开发部部长桥谷田利幸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表示对新产品的未来充满着信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