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摇一喷一梳:随心可塑 告别油腻—丝蕴首款免洗洗发喷雾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6 11:35:53

  德国汉高旗下的syoss丝蕴品牌一直以来凭借亚洲沙龙品质赢得了优异的市场口碑。现代都市,人们在生活品质上有了更高的追求,对于自身形象的要求也在逐步提升,但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往往很难挤出时间打理自己。为了帮助都市高品质都市男女及懒癌症患者解决这一困扰,丝蕴首次推出了免洗洗发喷雾系列。

  维持着一贯的沙龙级专业品质,采用了创新的免水洗洁净技术,给消费者带来了无水无重的洗发新体验,操作简单,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只需一摇一喷一梳,即可帮助人们轻松摆脱头发黏腻的恼人困境。

一摇一喷一梳:随心可塑 告别油腻—丝蕴首款免洗洗发喷雾上市

  丝蕴免洗洗发喷雾系列可以有效对抗洗后第二天头发出油扁塌等困扰,由于喷雾中蕴含用于吸附头发和头皮上油脂尘垢的天然植物淀粉,使用前需轻轻摇匀。而产品采用独特的净醒创新技术,让喷雾能够细腻均匀地喷洒在头发上并被发丝轻松吸收,同时瞬间吸附发丝上的多余油脂,使头发即刻恢复洁净无油,绝不会留下任何沉淀物,造成不必要的“头屑”困扰。使用后,配合发梳稍作整理立刻呈现沙龙级的自然丰盈,清爽蓬松。值得一提的是,丝蕴免洗洗发喷雾系列选取精心调制的香味,能够让你保持全天候的清新淡雅,拥有无比的自信与魅力。无论你是熬夜族、懒癌患者,还是干瘪星人,都能在丝蕴净醒系列免洗洗发喷雾的帮助下,告别油头,随意玩转百变造型,让你能够自由自在,舒适生活。该系列喷雾很快就成为圈内发型大师的造型新宠,更是被各大时尚杂志热推,口碑极佳。目前仅电商有售。

  德国汉高丝蕴品牌拥有沙龙级美发品质,以给予消费者“亚洲时尚风潮”与“专业沙龙品质”为品牌使命。与殿堂级资深发型师合作,研发涵盖洗护、造型和染发等全方位美发产品,优质配方专为亚洲发质设计。着力于给秀发带来专业沙龙级护理体验,做您身边的美发专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