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SLEK科技升级,重新定义“新滋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22:35:55

  SLEK舒蕾是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最具卓越秀发滋养力的洗护品牌。自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解决秀发困扰,至今已陪伴消费者度过了二十多年时光。SLEK源自英文Sleek,意为“丝滑柔顺”。“以轻松愉快的滋养方式让秀发丝滑柔顺、焕发生机,绽放女性自然之美”是舒蕾永恒不变的追求和信念。

  在女性护发需求日益高品质,科技护发,自然养发的潮流趋势下,“20年秀发滋养专家”舒蕾SLEK,凭借对中国女性秀发养护的专注,2017年借助“德国爸爸”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的先研护发科技,以超越欧盟标准的原料采购,生产,检测标准,将德国匠心的血液注入舒蕾SLEK。

  2017年,舒蕾SLEK产品与品牌全线升级 ! 以德国技术加持,以滋养源于自然的产品理念,推出6大主题新品。此举不仅在于重新定义 “新滋养”概念,更是希望鼓励和帮助每一位当代女性发现属于自己的自然之美。

舒蕾SLEK科技升级,重新定义“新滋养”

  在今年产品升级中,最为瞩目的亮点当属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为品牌注入的新能量。全球百多位博士致力高端科技的创新研发,对于“滋养”内涵的全面革新,“滋”+“养”护理体系——将西方领先研发技术与东方智慧相结合,创新“Re-nourish循环滋养”技术,并采用高于欧盟的生产标准建立规范、完善的产品线。全球品控中心严格的品控要求,更换并精选全球30多个原料供应商,10个月原材料检测流程,6重检验标准。切实保证消费者使用的每一瓶舒蕾都具有极高品质。

  2017跟舒蕾一起,发现自然美

  自然之缘起:神秘长寿之乡孕育东方智慧

  舒蕾甄选著名长寿之乡巴马作为山茶花种植园。巴马,地处云贵高原边缘的斜坡地带,这里常年19~21℃的平均气温,平均海拔为570m左右,氧气负离子含量在2000~3000dm3。它得天独厚的水质、土壤和气候造就了优质的山茶花籽油。10月的风拂过西南丘陵,漫山遍野的山茶花开始褪去它娇艳的红色,饱含东方古老智慧的果实正在孕育。

  当花瓣完全凋落,一颗颗优质的山茶花籽结满枝头。而用这种山茶花籽萃取出的山茶花精油,在中国自古以来就被奉为是肌肤和秀发的滋养圣品。宋美龄就曾在演讲中透露出,她姣好的皮肤状态和优雅的气质全都来自于山茶花精油的呵护。舒蕾洞悉其中秘密,通过独创的“甄、鲜、粹、活”4大东方智慧体系,将这种自然滋养力毫无保留地馈赠给秀发。

  1.甄——人工甄选高品质原料

  为保证原料的超高品质,舒蕾选择与巴马的山茶花种植园合作。每一颗山茶花籽都必须经过当地手工采集和筛选,只有符合所有严格条件,从源头控制山茶花的栽培品质。

  2.鲜——新鲜采摘当地现制

  仅在每年10月前后,山茶花籽品质最佳,在这个时间经当地手工采集和筛选每一颗健康优质的山茶花果实新鲜采摘,当地现制。经过7天左右堆沤,在自然条件下晾晒7~10天,让果皮与种子在自然条件下分离。之后再经过手工拣选,去壳后得到每一颗珍贵的种子,再进入后续独特的精制提纯工序。

舒蕾SLEK科技升级,重新定义“新滋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