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蜜”护 给头发淳萃呵护 淳萃(Ultra DOUX)珍宝原蜜修护强韧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13:08:41

  维秘大秀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除了超模们的大长腿和天价的内衣是看点外,你是否注意到几乎每个维蜜的模特都有头纯天然的秀发,健康活力满满。

  盈亮之,携同见证

  活动当日,素以低调优雅形象著称的王珞丹亲临现场,曾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的她从不满足只演绎一种人生,时而文艺,时而活力,学习唱歌,接触乐器,不断尝试各种新奇的事物丰盈内心。王珞丹一袭利落清爽的短发加之淡雅的妆容,打造“铅华淡妆成,姽婳于轻盈”的画卷,个性的形象打破了对女性“黑长直”的传统审美观念,正如“吕”矢志追求不断创新,帮助每一位女性展现秀发之美理念相契合,重新诠释了东方女性散发的优雅自信之美。

参层蕴养,岂止丰盈 ——“吕”滋养韧发焕新上市

参层蕴养,岂止丰盈 ——“吕”滋养韧发焕新上市

  王珞丹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头皮头发护理的专业知识,并表示:“由于日常造型,工作压力以及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都会对头发造成一定损伤,秀发护理显得尤为关键,尤其是头皮的养护,坚持使用专业护理产品,使头皮更加健康,才能拥有丰盈的秀发。”王珞丹现场与吕共同呼吁头皮护理的重要性,为美丽定义全新的注脚,传递亚洲轻盈秀发之美的理念。

参层蕴养,岂止丰盈 ——“吕”滋养韧发焕新上市

参层蕴养,岂止丰盈 ——“吕”滋养韧发焕新上市

  吕—高端护发品牌,以高丽人参为主要成分,结合传统精髓并倾注了爱茉莉太平洋尖端科技,致力于从头皮开始护理,有效解决秀发问题。此次,推出的滋养韧发密集强韧洗发水被赋予了更多人参精粹,令秀发焕然新“参”,丰盈强韧。全新滋养韧发密集强韧洗发水将于2017年10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