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蜜”护 给头发淳萃呵护 淳萃(Ultra DOUX)珍宝原蜜修护强韧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13:08:41

  维秘大秀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除了超模们的大长腿和天价的内衣是看点外,你是否注意到几乎每个维蜜的模特都有头纯天然的秀发,健康活力满满。

三重“蜜”护 给头发淳萃呵护 淳萃(Ultra DOUX)珍宝原蜜修护强韧系列

  而且此前维蜜模特传出的早餐食谱是希腊酸奶拌蜂蜜,又一次把来自厨房中历史最悠久的美容秘方引入人们的视线。蜂蜜每个人都耳熟能详,哪个女生没有自己精心的去选购过一款蜂蜜每次滴入两滴开水中让普通的生活多一点甜蜜?而且蜂蜜富含氨基酸,除了对身体,对受损秀发也是甘之如饴!

    现代生活节奏快,加之外部环境的污染对身体内在和外在带来双重负面影响,一个明显的表现就是女性最为珍视的秀发产生干枯,毛躁,纤弱分叉问题。如何修复受损秀发,让它回复自然强韧光采?来自法国自然护发品牌,秉承“法式自然,用爱萃选“的理念,从自然成分中获取呵护秀发的灵感,解决秀发问题。这次从蜂巢中找到了解决秀发受损问题的关键,三大明星成分“蜂胶”“蜂王浆”“蜂蜜”三重修护秀发,带来专门针对受损发质修复开发的淳萃(Ultra DOUX珍宝原蜜修护强韧系列,该系列0添加硅油,在给头发带来重重养护的同时也不会带来额外负担。

    淳萃(Ultra DOUX珍宝原蜜系列包含洗发水,护发素,发膜和润发精油四支产品,专门为秀发定制“修复四部曲”,集中作用于修护分叉脆弱发质:第一步先用珍宝原蜜洗发水清洁秀发,给秀发最基础的滋养;第二步用珍宝原蜜护发素顺滑发丝;第三步冲洗干净后再用珍宝原蜜发膜给头发双重呵护;第四步清洗并吹干头发,用珍宝原蜜润发精油滋润发尾。专业的调配用量即使同时使用也不会让头发黏腻,持续使用秀发回复强韧光采。

三重“蜜”护 给头发淳萃呵护 淳萃(Ultra DOUX)珍宝原蜜修护强韧系列

  甜“蜜”成分一:蜂王浆

  蜂王浆是蜂王唯一的食物,由蜂群中最为强壮的工蜂分泌。普通蜜蜂的寿命只有一至六个月而蜂王食用蜂王浆寿命可达到五到七年。淳萃珍宝原蜜系列富含从蜂王浆内提取的高浓度氨基酸、蛋白质,从内而外,由发根至发梢修护秀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