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萃椰香沁润大碗发膜,为秀发注入水润营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12:36:08

  热带地区总是活跃着一群朝气蓬勃的椰子,外表圆润、清香四溢。自命不凡的它们似乎生来就怀抱着最大的梦想,就是让更多人发现这营养丰富、补水力满分的椰子水。

淳萃椰香沁润大碗发膜,为秀发注入水润营养

  椰子水味道清新、热量超低,富含丰富的氨基酸与维生素C,能够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体迅速补充水分,且清爽无负担,也因此成为了众多健康人士的首选。然而,碍于椰子果壳坚硬、携带困难,走红之路频繁受阻的椰子水也正在寻求新的变革!

  刚从树上打下来的青椰虽然不怎么好吃,但清甜无负担的椰汁简直是天赐的甘饴。有人用吸管从椰青中直接饮用,或许将其制作成罐装饮料,而它们已经大面积霸占了暑期档饮品清单,一秒解决夏日口渴难题。

淳萃椰香沁润大碗发膜,为秀发注入水润营养

  椰子水固然清爽,但椰子制品里浓郁的椰香,几乎都是椰肉所贡献的。以椰肉制成的甜品,气温香甜、口感细腻丰富,能够迅速缓解夏日躁狂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