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创型官张杰现身天猫双十一潮流盛典:霓虹发色霸道撩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05:39:12

  10月31日晚11点,经由施华蔻团队魔术手造型后的张杰在2017天猫潮流盛典以其撩人的霓虹发色和率性气场燃动全场,天猫潮流盛典也成为一场施华蔻新季美发造型时尚潮流趋势的发布会。

  造型,是一场难度比减肥多十倍的修行。但是在德国百年美发品牌施华蔻团队的齐心协力下,作为施华蔻首席创型官的张杰不断与隐性的自我对话,逐渐呈现出一个肉体健美,衣品爆棚,发色撩人的B面张杰。10月31日晚11点,经由施华蔻团队魔术手造型后的张杰在2017天猫潮流盛典以其撩人的霓虹发色和率性气场燃动全场,天猫潮流盛典也成为一场施华蔻新季美发造型时尚潮流趋势的发布会。

施华蔻创型官张杰现身天猫双十一潮流盛典:霓虹发色霸道撩人

  2017天猫潮流盛典于10月31日晚9点在“天猫直播”等7大平台播出, LVMH、雅诗兰黛、汉高、SMCP等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时尚大牌现身,范冰冰、李宇春、张艺兴、张杰、何穗等十数位当红明星超模亮线。张杰作为施华蔻首席创型官颠覆想象呈现“型色杰作”现场大放光芒,这当然少不了幕后英雄施华蔻团队的倾情打造。施华蔻不仅请了国际顶级的造型师Herman Law进行发型创作,特邀GQ亚太区编辑总监Grant Pearce先生为张杰传授穿衣法则,更请了来自Under Armour的教练Eddy Chen来加持体型,天猫“show now buy now”机制,也让喜欢“型色杰作”喜欢施华蔻的观众直接剁手不再等待。

  张杰变型记第一步:腹肌是真的

  早在2014年,张杰巡演海报就引来了无数“星星”们的尖叫:被水打湿的T恤之下,八块腹肌的轮廓清晰可见,但是当时网络上有不少人质疑他的腹肌是修出来的。当在采访中被问及那张海报,张杰无奈又无辜,“那一轮巡演的时候练得很厉害,很多人说我的肌肉是P上去的。其实是真的,我只是穿了一个T恤,然后身上被水打湿了,就会有粘贴的感觉。”其实张杰一直有保持健身的好习惯,但仅是为了适应高强度的工作,并没有刻意塑型。

施华蔻创型官张杰现身天猫双十一潮流盛典:霓虹发色霸道撩人

  今年秋天,张杰受邀成为施华蔻首席创型官,进行全面的造“型”升级。施华蔻首先邀请了来自Under Armour的教练Eddy Chen为张杰定制健身计划,开启张杰“变型记”的第一步:身体塑型。 考虑到张杰平时繁忙的行程,教练Eddy Chen此次还特意为他设计了一套徒手健身的训练计划,“这些动作随时随地都可以完成,即使是错过了健身房的开放时间,在家或在酒店客房都可以锻炼起来。施华蔻认同“型男”的标识之一是有资本放浪,依然自持不肥不腻,保持身形健美以便配得上灵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